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蹇齐ABO】我的熊孩子们(25)

    各位叔叔阿姨(划掉)葛阁姐姐们大家吼(๑• . •๑)~我叫蹇若桓,我的底迪名叫蹇若辰,我萌有一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滴把拔,还有一个貌美如花动如疯兔(划掉)滴马麻。
    自从我有意识开始,我的底迪就在我的怀里啦✪ω✪~所以底迪必须是我一个人滴……勉强可以分给把拔和马麻一丢丢,其他人就算了ψ(`∇´)ψ!以及表问我为神马这么小就有了意识,你萌都能随随便便让男人生猴子了(눈_눈),生出来的猴子聪明一点肿么了?你萌考虑过我们被男人生出来的感受嘛?那条道有多窄你萌进去试过嘛!!☄ฺ(◣д◢)☄ฺ
    咳咳,不好意思情绪有辣么一点点失控,你萌神马都米有看到嘻嘻(。・ω・。)ノ♡,神马你问我萌的名纸是哪里来滴?其实把拔查了好多天的字典都没能决定下来呢,结果被马麻一个梦给解决了_(:з」∠)_马麻缩梦到一个叫做易柏辰滴熊孩纸和一个叫做马振桓滴温油大姐姐(划掉)葛阁,还缩这两个人长得跟马麻和把拔特别像,而且一样粘糊糊的,所以我和底迪就有了这两个没神马内涵(划掉)的名纸。
    缩到我萌的马麻,我偷偷告诉你表跟把拔缩哦ԅ(¯ㅂ¯ԅ),我和底迪都觉得,马麻从来就没有吃饱过(´×ω×`)!无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因为每次马麻跟把拔撒娇、耍赖、打滚、撒泼(划掉)都是为了吃!吃!吃!@_@而且我和底迪经常都被波及到呢!一会儿缩把拔只疼我萌不疼他,一会儿又缩要带着我萌离家出走,马麻你把我萌放下!我萌的奶还没喝完呢!
    不过我和底迪还素喜欢马麻滴,因为马麻在大多数时候还是很懂事滴~而且笑起来特别特别好看(。・ω・。)ノ♡,等到底迪长大了,肯定会更可爱滴~(底迪:吹出一个鼻涕泡,啪~)你萌看素不素很可爱✪ω✪!
    再来看看我萌滴把拔,其实把拔除了不会生猴子之外基本上就是一个合格滴贤妻良母,而且看马麻每次吃把拔做的饭都是一副幸福到要升天的赶脚,就知道他的厨艺有多么高超啦~等到我和底迪长出牙来,可能就要跟马麻抢饭吃咯~放心吧底迪,有葛阁一口饭吃,绝对不会让你饿着~
    我萌滴把拔和马麻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恩爱~相当恩爱~但素我要澄清一点哦~那天我萌可不是因为他萌秀恩爱才捂上眼睛的哦~我萌可是见过大世面滴小包纸~当初我萌在马麻肚子里的时候,经常跟着某些不和谐的运动一起晃来晃去的,那些声音我们都听习惯惹!那天其实是因为抱着我萌的护士姐姐长得太漂酿惹,我怕底迪见异思迁(划掉),所以就把他的眼睛捂上惹,没想到底迪也把我的眼睛蒙住惹!我就知道底迪也是爱我的~(底迪:啃手指中……)哎呀我的马麻来惹,不行我要装作天真无辜的样纸!(づ ●─● )づ马麻抱~
    小齐从小小的婴儿床里抱出挥舞着小手的若桓跟若辰,这两个孩子一定要一手一个地抱起来才行,不然一定会做生离死别状大哭大闹,小齐觉得经过这段时间的“锻炼”,自己的手臂肌肉已经比孕前更发达了。不过蹇宾的体贴让他的育儿生活轻松了不少,为了不影响他的睡眠质量,蹇宾把孩子们安排在了隔音的婴儿房里,然后自己带着监听耳机,只要孩子们一哭,就轻手轻脚地下床去把他们哄好,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小齐都以为自家的宝宝们异常的乖,从来不在夜里哭闹。不过小齐也能称得上是个尽职的母亲,每天除了逐渐恢复训练就是跑到婴儿房里陪宝宝,教宝宝说话,扶着宝宝学走路,搞得现在蹇宾也常常学着他耍赖的样子,埋怨他只顾着宝宝不理自己,但每次只要一两个香吻就能解决问题,小宝宝也乐于旁观这两个家伙轮流耍白痴求亲亲求抱抱,把拔马麻就是这么恩爱,不服咬我啊~
    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小齐发现“龙生九子,九子不同”是一句真理。明明是几乎同时出生的双胞胎,若桓和若辰给人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若桓总是一副很机灵的样子,而且刚刚半岁就已经学会说一些简单的词语,常常吚吚哑哑地说个不停,最重要的是霸占弟弟的程度相当严重,除了爸爸妈妈谁都不让碰。而若辰就相对安静很多,也更像是这个年纪的小宝宝该有的智商水平——或者说更像小齐自己,每天除了努力的吃奶,就是努力地睡觉,再不然就是看着葛阁傻呵呵地笑,这点兄弟俩倒是比较统一,小齐真是担心这从小培养出来的兄控弟控将来万一找不到对象肿么办……而且若桓看上去比若辰聪明那么多,以后兄弟俩会不会因为这个产生矛盾呢,哥哥会不会仗着自己聪明欺负弟弟呢……哎呀呀,大人果然是喜欢杞人忧天呢……
    正在小齐抱着两个宝宝胡思乱想之际,做好了晚餐的蹇宾从身后将自家的爱人和宝宝一起圈进了怀里,把头枕在了小齐的颈间,故意往小齐敏感的耳侧和颈窝吹气,轻柔温热的吐息让小齐阵阵发痒,不由笑出了声来,“干嘛……怎么越来越像小孩子了?”蹇宾歪头亲了下小齐红扑扑的侧脸,“这句话,原样奉还~”说罢走到小齐的身前,逗弄了几下笑呵呵的小娃娃,自家的孩子其实还是很乖的,除非需要喂奶换尿布,不然一般是不会哭的。睡醒了就互相看看,伸伸胳膊踢踢腿,也不吵着要大人陪,也许这就是双子的好处吧~
    蹇宾笑着接过宝宝们放回小床上,拉着小齐去客厅吃晚餐。今天蹇宾用新买的烤箱做了披萨,用他的话来说,语与其放小O们去快餐店吃这种东西,还不如自己研究出比较健康有可口的做法,毕竟家里的原料都是放心的。
    小齐最爱吃口味浓重的香肠披萨,加双倍的芝士,浓郁的香味还未入口就已经让人口水直流,外酥里嫩的超薄饼皮面香十足,劲道弹牙,搭上足量的芝士和咸香焦脆的切片香肠,越是咀嚼,惊艳的滋味就愈发豪爽地溢满口腔,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孟章跟陵光比较爱吃甜食,蹇宾为他们准备了甜香软嫩的蓝莓披萨和浓郁适口的巧克力披萨,慕容的口味比较清淡,蹇宾特地为他做了清甜爽口的鲜蔬披萨。另外,还有用当日送达的新鲜水产做出的海鲜披萨和甜咸合一的夏威夷披萨。
    当然口味最奇葩的执明嘛……最爱吃的是榴莲披萨,蹇宾虽然表示嫌弃,但还是给他做了,还用了剩下的榴莲做了些榴莲酥,留给他平时做零食吃。至于其他几个小A一般都不太挑食,也就没样都吃些,反正蹇宾的手艺摆在那里,即使是平时不喜欢吃的东西也能吃的下去就是了。
    饭后蹇宾给小齐安排了一下近期的工作,当初新手杯的决赛是全国直播的,小齐在众目睽睽下晕倒,被很多人怀疑是本性难移,对选手施加了暴力。然而当时小齐的状况又不适合出面澄清,就由公孙和仲堃仪出面压了下去。然而接下来的几个月,新晋冠军杳无音信,连带着经理人一同人间蒸发这件事,让人们的揣测更加漫无边界,甚至有传闻说小齐已经被害身亡,而蹇宾正在畏罪潜逃中。当然由于有乾坤娱乐的势力震场,这些流言蜚语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但将近一年的空白气对于新人选手实在太长,以至于积累起的粉丝大多数没了当初追捧的热情。所以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蹇宾先是为小齐接了些代言和专访,还有一场表演性质的有友谊赛,让他用生龙活虎的状态打一打那些造谣人的脸。
    至于晚上嘛,小齐的身体已经彻底恢复,孩子们也渐渐不在半夜里哭闹,蹇宾自然可以多做些有益身心的“运动”啦~也是时候恢复小齐的“耐力训练”了,还有“平衡训练”的器材,改天也拿来用用吧~
————我是吃货回归的分割线————
写了点小包子的独白~
接下来应该还是以夫夫和包子的生活为主,散打就当推动剧情的辅助线了哈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