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蹇齐ABO】我的熊孩子们(29)

    人都说七年之痒,小齐与蹇宾在孩子们上小学那一年刚好迎来了相恋相守的第七个年头,但他们的热情非但未曾退却,反而随着年月发酵升温,只有一样,除了被蹇宾强行引出的那一次,小齐再也没有迎来过OMEGA的发QING期,不过无论有无那个时期,两人“不和谐”的运动都从未停止过,而且家里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也不缺玩伴,所以就没有太过在意,毕竟小齐的体质还是特殊,蹇宾也怕再强行引出他的发QING期很有可能会给他的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所以也就很少提及这个话题。
    眼看着小齐的职业生涯也逐渐走入了巅峰,该拿的奖项基本都已经到手,一如蹇宾当初的承诺,小齐早就已经堪称整个钧天最有价值的选手之一,只是还差最后一个环球锦标赛的奖项,要跟其他国家的选手共同竞争。去年小齐参加了这项比赛,可在四强时遗憾止步,今年无论他能否拿到这个冠军的奖杯,恐怕他的职业生涯都只能停滞于此,因为按照年龄来算,他今后的身体状况可能不会比现在更好了。幸而在这几年中他已经培养出了足够多的死忠粉,完全可以成为他转战演艺圈的雄厚基础。
    至于奶黄包和水煎包的存在,倒是奇迹般地掩饰得很完美。因为大多数媒体都知道他们现在与一票有家室的老总企业家同住,而且以这些人的低调程度和难搞程度,很少有人会去踢这块铁板,但凡有人敢跟踪偷拍,相机被毁都是轻的,搞不好整家公司都会被连锅端掉。所以这些孩子谁是谁的他们都搞不清楚,也就不敢去深究。即使他们一早认定了蹇宾和小齐是情侣关系,也不会相信两个ALPHA能生出孩子来,顶多也就是领养。但二人从未就此事发表过公开声明,也就没人去妄加揣测。
    也不知是不是有老天眷顾,这一次锦标赛的抽签过程一路顺风顺水,面对的选手势力都在小齐之下,虽然赢得不见得多么轻松,但也没有太大的悬念,只是小齐一直记着蹇宾的叮嘱,假装在后半场后力不济,让所有选手都以为他的耐力不行,总觉得好像再撑一会儿就能取得胜利,但却又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就被旋风般的连招击败,真是给了希望又一锤子砸到绝望的感觉。
    总决赛的对手,是来自遖宿的毓埥,他也是上届的冠军,不少人都认为他能够成功卫冕,因为他的实力的确强横,力量,速度,技巧,耐久,发展得也相对均衡,难以找到破绽。最重要的是,小齐上一次就是败在他的手中,因此难免有些紧张。决赛的前一天又刚好是周六,孩子们吵着要去水上乐园玩儿,本来应该是管家带着他们去的,因为蹇宾和小齐实在不太应该带着孩子出现在人太多的地方,但这次蹇宾决定跟小齐亲自带着他们去,也就当是比赛前的放松了。
    周末的水上乐园人异常的多,不过幸好去的都是些带着孩子的家庭,很少有闲工夫把目光放在别人身上,再加上有泳帽和泳镜的遮挡,就算有人看向他们也只是感叹一下精壮的好身材,认不出他们的身份。
    孩子们最喜欢玩儿的莫过于刺激的水滑梯了,两个小家伙坐了一趟又一趟还是不够,蹇宾和小齐也就耐心地陪着他们一遍一遍地排队。可排着排着就出事儿了,水煎包上了岸一回头,发现奶黄包不见了!这下可急坏了蹇宾和小齐,四处问四处找,就是不见奶黄包的踪影……
    此时的奶黄包已经晃晃悠悠地走到了走失儿童管理中心,他刚刚猛然看到一家买红豆包的门店,想起上次别的小朋友说过这里的红豆包是小猪形状的很可爱,而且明明没有放冰淇淋,馅料却能做出冰淇淋的口感,所以没忍住跑去刷手牌买了几个,想说带回去给小伙伴们吃,但一回头就发现排冰滑梯的队伍瞬间将自己的把拔们和葛阁淹没在了人群中,而且以他的力气根本挤不进去,所以只能找到走失儿童认领中心,跟工作人员求助。
    中心的员工们都是温柔的大姐姐,一见粉嘟嘟的奶黄包无助的小眼神儿,立刻母爱爆棚,“小朋友,跟把拔马麻走散了吗?告诉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姐姐用广播一喊,把拔马麻就能找到你啦~”
    奶黄包低着头想了想,又瞄了两眼大姐姐手里的登记薄,他其实懂得很多事情,知道自己的把拔们都是经常在电视上出现的名人,有很多的媒体和粉丝关注,而这里父母来认领孩子时又必须要登记,那把拔们的身份会不会曝光呢……其实就算有人认出他们,蹇宾和小齐也大可直接说这两个孩子是别人家的,但他们不会这么说,因为他们绝对不想因为什么公众形象给孩子们带来伤害,奶黄包也知道自己的把拔们不会不认自己,可他又不想给把拔们添麻烦,他知道把拔们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成为第二天的头条,因为他经常见到一些报刊杂志上登载着把拔们暴露在人们目光下的很多无聊的细节,所以挣扎了半天,他决定试试让葛阁背下这个锅。
    “嗯……我是……被我哥哥弄丢的……他叫水煎包……你就说,让他来接奶黄包就行了,只有他来才行,其他人谁都不能来!”工作人员有些为难了,“那小朋友,你哥哥今年多大啦?”
    奶黄包老实地回答,“跟我一样大……不……比我大一分钟……”
    “可是,我们这里规定,一定要有成年监护人来才能保证安全呐~小朋友,你告诉我你把拔马麻的名字,或者姓氏也可以,叫他们来接你不好吗?”
    奶黄包摇摇头,大大眼睛里开始蓄起泪水,“求求你了,我有原因的,只能让哥哥来,你让他来接我好不好~我想回家~呜呜~”
    工作人员虽然一脸难色,但这可怜的小样子又确实让她于心不忍,只好先按小家伙的要求做了广播,打算等孩子的哥哥来了再看看情况。
    奶黄包偷笑,看来跟紫薯学的这招还真管用~
    蹇宾和小齐听到广播同时一愣,点名叫水煎包去接他……两人对视一眼,瞬间明白了小家伙贴心的意图。于是他们决定先躲在中心附近的拐角里,派水煎包去领弟弟,去之前蹇宾又嘱咐了水煎包两句,然后跟小齐躲在角落里等着他们回来。
    水煎包有些紧张地进了认领中心,一见到底迪马上飞扑着抱了上去,红红的眼眶几乎马上要掉下泪来,倒是奶黄包一派镇静地拍了拍自己的葛阁以示安慰。员工姐姐摸了摸水煎包的头,有点不太放心地问道,“小朋友,你自己带着弟弟走能行吗?”
    水煎包点了点头,“姐姐你放心吧,我们的把拔马麻只是有点事情而已,让我带着弟弟在浅水区玩儿,可是我有点粗心,把弟弟给弄丢了,现在把拔马麻快要回来了,我可以带着弟弟去跟他们会和的,弟弟不想告诉他们是怕他们因为我看不好弟弟生气,怕我挨罚~”
    不过中心的员工显然还是比较认真负责的,继续追问道,“那姐姐刚才广播的时候,把拔马麻不是也能听到吗?这样他们不是已经知道了嘛?”
    水煎包龇牙一笑,“不会的~水煎包和奶黄包是只有我跟弟弟才知道的秘密暗号~他们听不懂哒~”
    工作人员终于放心了,这孩子看起来很机灵,应该可以相信,“那水煎包可不要再把弟弟弄丢咯~不然可是会被把拔马麻说的~下次姐姐可不帮你们打掩护啦~”
    水煎包乖巧地笑着点点头,“嗯,姐姐真好~谢谢姐姐~”工作人员看着可爱地小家伙笑成了一朵花,亲自把两个孩子送出了中心,依依不舍地挥了挥手,才转身继续安慰别的走失儿童。
    水煎包成功地带着底迪回到了把拔们的身边,蹇宾和小齐长出了一口气,小齐把奶黄包抱在怀里检查了好半天,半是生气半是担忧地拍了下他的小屁股,“以后不许乱跑了,吓死我了!”奶黄包点点头,在小齐的脸上亲了一口,摸摸小齐急得有些发红的脸,“对不起马麻,下次不会了~”蹇宾佯装吃醋地插嘴道,“只对不起马麻吗?”奶黄包又在蹇宾脸上也亲了一口,“对不起把拔,让你们担心了~”底下的水煎包跳着脚表示不服,“还有我呢~我是最先发现你不见的~而且也是最先把你领回来的~”
    小齐把奶黄包放下,让他捧着葛阁肉乎乎的脸蛋左亲一下,右亲一下,“对不起葛阁,以后我肯定跟紧你,哪儿都不去~”
    一场小风波就这样有惊无险地过去,这种事儿是丝毫不会影响到孩子们游玩的性质的。蹇宾和小齐跟在孩子们身后上窜下跳地把所有设备都尝试了一遍,才精疲力尽地开车回了家。经过一天的玩闹再加上那场小小的惊吓,小齐基本上把什么比赛什么紧张都忘在了脑后,趴在床上一动不动地只想睡觉,蹇宾自然是体贴十足地帮自家宝贝洗澡,换上睡衣,然后拥着自家宝贝沉沉地入睡——毕竟这一天他也被累的不轻,不过经过了今天他更明白了一件事,蹇若辰这个孩子,孺子可教啊~
——————补上了元旦的哟——————
这篇文还有一章完结~
说好了一月二号开阴阳师~就一定会开的,不过照例晚上发~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浪到十一点回家的我还是忍不住把元旦该写的写完了,就当晚了一个多小时,熊孩子们2017新年快乐~
@小馨  @清清茉莉  @疯来山人
谢谢你萌给我的占位点赞哈😂更文了不要错过撒
希望没圈错人都是现搜的_(:з」∠)_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