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蹇齐ABO】我的熊孩子们(24)

    经过一个如春的冬季,几个小O的孕夫生活也即将走到终点,迎来胜利的曙光。宝宝们在蹇宾独家食谱的灌溉下茁壮成长,胎动愈发明显,几位孕夫新增的娱乐活动就是闲来无事互相摸摸肚子,明明自己也带着小宝宝,可就是想动手摸摸别人的,连阿离也不例外,于是本该属于ALPHA爸爸们的福利都被小O们内部消化了,只能等到晚上回了房间再摸个够,好好地与自己未出世的孩子聊聊天。
    万幸的是,孕夫们的预产期前后错开了几个星期,让他们能足够从容地面对每一个宝宝的降生,最先出生的是公孙家的宝贝,取名公孙尹,小名紫薯包;之后是仲堃仪家的,取名仲从戎,小名葱花包;再来是执明家,大名执浣漓,小名红豆包。
    什么你问谁取的小名?当然是照顾了孕夫几个月的国民好干爹——蹇宾啦~
    眼看着几个孕夫都已经荣升为正式老爸,小齐腹中的双胞胎却仍然不见动静,执家、孟家和陵家都派了专人来协助新晋爸爸们照顾刚生完孩子的小O们,倒是替蹇宾省下了不少精力,让他能专心地准备迎接自家的两个小宝宝。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正躲在房间里偷吃巧克力饼干的小齐突然感到一阵剧烈的腹痛,但他看看手里的饼干,还是决定先吃完了再呼叫蹇宾。于是等到蹇宾慌慌张张地把人抬上车的时候,小齐的嘴角还沾着不少的饼干渣子,当真让蹇宾哭笑不得。不过现在可不是追究宝贝偷吃零食的时候,一次比一次更强烈的阵痛让小齐的脸色煞白,比普通孕妇大一圈的肚子给他带来了更大的负担。饶是小齐经受过不少的耐痛训练,也是疼得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整个生产的过程十分顺利,蹇宾的精心护理和孕夫们的规律生活也的确让小齐的身体状况调整到了最佳,减轻了一些不必要的痛苦。想当初陵光进手术室的时候,可是把公孙的祖宗八辈都骂了个遍,但孩子出世之后还是软软地说愿意为他再生一个。小齐倒是坚强到了让医护人员有些惊讶的地步,甚至都没有发出一声痛呼,虽然被他紧紧抓着的蹇宾的手已经是一片青紫……
    两个小娃娃紧挨着出世,小齐只看了一眼就陷入了疲劳的昏睡。蹇宾寸步不离地守在他的床前,时不时地看看小床上的宝宝们,红彤彤皱巴巴的皮肤真是难看得很,不过经过前几次,他知道过不了多久自己的宝宝们就会恢复油光水滑的高颜值~他就那样撑着下巴倚坐在床头,想要亲一亲宝贝天使般的睡颜,却又怕惊扰了他的好梦,只能把无尽的爱意揉进缠绵的眼神中,一瞬都舍不得移开,于是当小齐恢复了些精力,轻轻地睁开眼,化不开的柔情便直接撞进了他的眼帘,让他的双颊由苍白到红润,羞涩得不敢与蹇宾对视,他的爱人在别人眼中永远是冷冽的煞神,而每次投向自己的目光却都让人想要融化在其中,小齐觉得自己幸福得快要飘起来,不过他马上想到,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自己辛辛苦苦揣了十个月的小包子们,就让蹇宾把孩子抱到他的身边来。蹇宾听他出口的声音有些沙哑,便先给他倒了些银耳汤,然后才转身把小床上的宝宝们抱了过来。
    小齐歪着头,仔细研究了一下两个皱巴巴的小娃娃,突然有些惊恐的问道,“这是……连体婴?”蹇宾好气又好笑地拍了下小齐的额头,“瞎说什么呢,这是两个孩子,分开的!”小齐捂着额头,有些委屈地扁扁嘴,“可这……也贴得太紧了嘛……跟没长开一样……”
    没错,两个小娃娃自从被放在小床上就自动自觉地紧紧抱在了一起,最开始护士怕这样的姿势会让他们呼吸不畅,试图把他们分开,没想到两个小家伙只要稍微离得远一点就哇哇大哭,最后没办法也只能由他们去了。
    “感觉就像我们两个一样呢,根本离不开对方~”小齐喜滋滋地看着自己的“杰作”,想要伸手戳戳小宝宝的脸蛋儿,却被蹇宾无情地拍开,“把孩子弄醒的话,他们会哭的~”蹇宾顶着自家爱人委屈巴巴的眼神解释道,小齐孩子般地扭过头,“我不管,你们ALPHA都是这样的,一旦给你们生了孩子立刻就变样了!反正骗到手就不稀罕了!只疼孩子都不疼我了!接下来是不是要去外面找个年轻的玩着,然后把我一个扔在家里洗衣服做饭带孩子了?”
    蹇宾扶额,“小齐,你这都是从哪里学来的?怎么还跟自己亲生的孩子吃起醋来了呢……而且带孩子先不说,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这些不都是我在做的吗?”小齐顿时有些语塞,不过撒起娇来的熊孩子是不会跟你讲道理的,“那你是嫌我懒……嫌我不会干活嘛……你以前从来没说过这种话的……你果然是变了!呜呜呜……”
    小齐的哭声终于惊动了两个熟睡的宝宝,宝宝们可能是感应到了爸爸的情绪,竟然也抱在一起哇哇大哭,嘹亮的哭声瞬间响彻了整个病房,要命的三重唱如同魔音穿耳,让蹇宾头痛欲裂。幸好护士赶来给两个宝宝喂了些温热的牛奶,才让病房里稍稍安静了下来。
    蹇宾无奈地看了看还在拼命挤眼泪的小齐,干脆直接凑上前去,堵住了那张嘤嘤嘤的小嘴,炽热的深吻让小齐情不自禁地轻哼出声,护士们满脸通红地低下头不敢直视,却只见怀中的两个小宝宝万分默契地蒙住了对方的双眼,额……这是要经过什么样的洗礼才能练出的技能啊……真是辛苦孩子们了!
    一吻过后,小齐的脸变得更红了,浑身都软绵绵的,也没了撒娇耍赖的力气。护士把吃的饱饱的两个小家伙重新放到小齐的床上,然后识相地退出了房间。蹇宾疼惜地吻着小齐脸上未干的泪痕,温柔地哄着自己的大宝宝,“小齐不哭了?你男人在你眼里就那么渣么?我对小齐的爱,小齐不是比谁都感受得更加‘深入’吗?”小齐听出他的话外之音,羞得抬不起头来,“够了……别在宝宝面前说这种话啊……”蹇宾轻笑着吻了吻他的耳垂,“他们还在你肚子里的时候,你可是天天缠着我说想要呢……他们还不是围观了全程吗?”
    经蹇宾一提醒,小齐瞬间想起了自己怀孕五六个月的时候,由于信息素紊乱导致的欲望飙升,简直是羞愤欲死,他有些慌张地岔开话题,“你、你说……你爱我,我需要证明!”蹇宾调戏够了自己的爱人,一手搂着小齐,一手圈着两个小娃娃,好整以暇地问道,“小齐需要什么证明?”小齐舔了舔嘴唇,“之前我刚刚阵痛的时候,其实……在吃巧克力饼干来着……本来想吃完再生的,可是……太疼了,就没吃完,但是那个饼干真的好好吃啊~我想再吃一包~好不好嘛~”
    听了小齐的请求,蹇宾不由失笑,“所以你刚才那一出戏,就是为了求我让你吃一包饼干?”小齐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唔……我跟陵光看的电视剧里,女主角都是这样跟男主撒娇的嘛……我以为会很有用的~”蹇宾宠溺地捏了捏小齐粉嫩的脸颊,“看来以后不能总让你跟陵光一起玩儿了,太容易学坏了~”小齐露齿一笑,蹭了蹭蹇宾温热的掌心,“所以呢……好不好嘛……让我再吃一包嘛……”
    蹇宾假装板起脸,“不行,那种小作坊里出来的东西,卫生条件肯定会不可靠!”眼看着小齐又要嘟起嘴来,他赶紧补充道,“我可以烤饼干给你吃啊,用最高级的巧克力,保证比外面的好吃。”小齐瞬间乐开了花,凑到蹇宾的脸颊前亲了一口,“我男人真是太万能了~”蹇宾在他看不见的角度默默地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同时照顾三个熊孩子的日子,才刚刚开始呢……
——————这才叫痛并快乐着——————
我真的是在这篇吃货气息满满的文里释放了天性_(:з」∠)_
小齐耍赖的样子请参考易柏辰跟马振寰还有子闳一起直播时学弱智小孩的那一段~
说实话我真的应该开个桓易文的,我对老幺满满的爱啊,爱到深处自然黑(●—●)

评论(18)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