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蹇齐ABO】我的熊孩子们(23)

    眼看着天赐的小生命就要降临人间,平静祥和的小别墅却突然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孕期的OMEGA们对于信息素尤为敏感,还未等那人进门便已察觉到来者不善,蹇宾放下手中的锅铲打算去开门,摆了摆手让孕夫们回房间,阿离本想把大家领到自己房间,至少互相有个照应,陵光却如同僵住了一般,无论他怎么轻声催促都一动不动,阿离见他脸色有些不正常的苍白,以为他受了那ALPHA攻击性信息素的影响,正想叫蹇宾过来帮忙把人送到房间,陵光却突然抖着双唇出了声。
    “是……我表哥……他找来了……”蹇宾一听“表哥”二字,立刻反应过来他说的应该就是从小对他严加看管的黑面神——裘振。虽然裘振的确是出于对他的关心和爱护,因为毕竟他是整个家族这一代唯一的小O,但这种让人窒息的爱有时也确实很恐怖。蹇宾皱了皱眉,迅速地给公孙钤发了个短息叫他回来,等到阿离带着其他两人进了卧室,便赶在裘振按响门铃之前拉开了大门。
    这一招先发制人果真有些效果,裘振也没想到对方警觉至此,一时间颇有些怔愣,但他很快回过神来,开口便直接要人,“陵光呢?我来带他回家。”蹇宾神色一凛,“首先,收起你的信息素,这栋房子里住着四个怀孕的OMEGA,如果你拒绝,我有充分的理由把你告上法庭。其次,陵光在这里安胎完全出于本人意愿,你没有任何权力将他强行带走。最后,如果前两条你都听不懂,我们可以关上房门,去院子里较量一下,直到你愿意讲道理为止。”
    裘振算是认得蹇宾的,或者说所有认识陵光的ALPHA都在他高度戒备的名单之列,他本以为公孙钤是个可以放心的对象,没想到这家伙竟然是最危险的一个,不显山不露水地就把全家的宝贝疙瘩骗到了手,甚至跳过了很多步骤直接让他怀上了自己的孩子,真是太阴险了!可这眼前的人也并不是好对付的主,几年前的暴力事件让许多人心有余悸,他能够给现役的散打选手留下终身的伤残,还真是让裘振没有多少必胜的把握。于是他识相地收敛了身上的攻击气息,被蹇宾侧身请进了客厅。
    陵光紧张地捏着自己膝上毛茸茸的布料,对黑着脸的裘振挤出一个微笑。裘振在他的对面落座,蹇宾则是坐在了陵光的身旁,轻拍了两下他的肩膀以示安抚,然后回头对裘振说道,“注意你的态度,紧张焦虑的情绪对胎儿会有不良的影响。”裘振到底还是宠着陵光多一些的,这孩子虽是公孙钤的骨肉,但既然怀在了陵光的肚子里,他也就不敢妄加伤害,于是只能耐着性子调整自己的表情,最终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蹇宾赶紧遮住了陵光的眼睛,“你还是别笑了,这种表情容易影响胎儿的发育。”
    裘振顿时火了,“你是在耍我么!我警告你,今天我一定要把陵光带走,没得商量!”蹇宾并没有被他急躁的情绪影响,反而慢条斯理地给裘振倒了杯茶,“出师是要有名头的,今天你要从这里把人带走,也要给我充分的理由才行。”
    裘振冷哼一声,“公孙钤隐瞒身份拐骗我的表弟,甚至让他怀上了自己的孩子,这个理由还不够吗?”
    蹇宾轻笑,“公孙钤可有亲口说过自己是BETA?”
    裘振一愣,“虽、虽然是没说过,但他确实刻意隐瞒了啊!如果当初我姨丈知道他是ALPHA,绝对不可能同意陵光跟他合住的!”
    “刻意?”蹇宾挑眉,“算上我在内,有不少人都知道他是ALPHA,你问了,他自然会说。是你们擅自以为他是BETA。而且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唯一的主角陵光从最开始就很清楚公孙钤的身份,其他人知不知道,重要吗?”
    裘振的额头青筋凸现,努力压制住拍桌子的冲动,“你的意思是,这件事与我无关?”他突然站起身来指着蹇宾,吓得陵光浑身一抖,“那你又算是什么东西!”
    蹇宾又轻拍了下陵光的手背,释放柔和的信息素让他渐渐放松下来,“我?我是孩子的干爹,难道不比你有资格说话吗?”
    裘振气结,“那好,我现在就去通知三姨跟姨丈,有本事你就去跟他们讲你的歪理!”说罢便要转身离开,陵光担心他真的把自己的父母找来,起身就要跟上去,没想到公孙恰好在此时赶到,一进门就与意图离开的裘振四目相对。裘振二话不说直接举起了拳头,照着公孙的脸气势汹汹地挥了过去。
    公孙见是裘振,倒也不敢躲,想着干脆让他先打一拳出出气,没想到陵光趁着蹇宾一个没注意,从后面突然冲了上去挡在了公孙的身前。蹇宾赶紧扯住了裘振的手肘,让他的拳头在即将接触到陵光前生生地停住,但陵光被他这狠戾的一拳晃得重心不稳,直直地向后跌倒。万幸的是公孙刚好抱住了陵光,垫在了他的身下,才没让他的肚子受到太大的震荡。
    裘振惊慌失措地上前想要把陵光扶起来,却见他一脸痛苦的神色,脚上完全使不上力。蹇宾将陵光的袜子脱下,只见他的脚踝上一片乌青,应该是扭到了。公孙赶忙将人打横抱起送到车上,然后拉着人去了医院。
    好在陵光并没有腹痛或是出血的情况,经过一番检查确定胎儿并无大碍,只是脚踝扭伤比较严重,孕夫又有很多药都不能使用,所以必须住院观察一段时间。裘振站在陵光的病床前,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刚刚的一幕把他也吓坏了,明明是恨不得用生命去保护的人,现在却被自己亲手伤害,让他一时间有些沮丧。陵光抬头看了看他复杂的神情,握了下公孙的手让他先出去,公孙虽然有些犹豫,但还是尊重了陵光的意思,把病房内的空间让给两人。
    “表哥……”软糯的声音一出口,竟让裘振的眼眶发热,那个曾经寸步不离地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家伙,如今却瞒着所有的家人怀上了别人的孩子……那种失落让他的心中瞬间空了一块,难受得很,陵光似是察觉到了他的难过,躺在病床上轻声劝解道,“你对我的关心我都懂,可是……你们想看到的,难道不就是我的幸福吗?我现在很幸福,真的!”
    裘振仍然无法释怀,“可是就算要找结婚的对象,也不应该是公孙钤这种来历不明的人,我们除了知道他有一家乾坤娱乐,其他的什么都不了解!这让我们怎么放心把你交给他!”
    陵光摇头,“我了解。那栋房子里是他所有的家人,其他的,都随着过去的某件事被埋葬了。至于那件事是什么,我不能擅自告诉你,总之我相信他……我爱他……这个世界上除了他没人能给我幸福!这个孩子也是我心甘情愿要给他生的,没有任何的欺骗或是强迫,所以就当我求求你,给他一个机会好吗?”
    发自肺腑的话语让裘振的态度有了些许的松动,却还是不肯完全死心,“你在做这种决定前,至少应该让姨丈他们知道,他们一直以为你很乖巧很听话……”“我难道还不够听话吗!!”陵光的情绪突然有些激动,打断了他的话,“从小到大,我的人生都被你们捏在手里随意摆布,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但我已经按照你们的意愿生活了二十几年,就连进入乾坤工作也是你们安排的,爱上公孙钤是我唯一想要坚持的任性,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一回!”
    “我们已经同意了。”门口响起的威严嗓音让两人同时一愣,陵光的父亲缓缓地走进病房,坐在陵光的床头,轻轻摸了两下他的头发,“孩子没事儿吧?”
    来自父亲的关心话语让陵光不由地涌起一股撒娇的情绪,“爸……孩子没事儿,伤到的是我~~您刚才说同意了……是真的吗?您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件事的?”陵父好笑地拍了下他的额头,“你不也是我家的孩子嘛!其实啊,公孙钤那小子,早就已经把你妈那关给拿下了!自从你怀孕以来,你妈就一直旁敲侧击地做我的思想工作……我就纳闷了,我在你们眼里,就这么不讲理吗?你们瞒着我连孩子都有了,我难道还能拉着你把我自己的孙子打了去?”
    陵光不好意思地笑笑,同时心底涌上一股暖意,原来那个人,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做了这么多吗,想要把所有的风雨都挡下,只给自己留下一片坦途……只是漏算了他那极度弟控的表哥。陵光想起裘振那边还没有说通,一抬头却只剩下一个落寞的背影,他只觉那背影里透着满满的心酸,却也只能在心里悄悄地说声抱歉,毕竟,公孙钤于他,就像是整个世界,早已经不可能割舍。
    公孙见裘振拖着沉重的步子出了病房,便迫不及待地进去照顾他家的宝贝了,留下裘振颓然地坐在门口的长椅上,但这抑郁的心情没能持续多久,就被一把轻柔好听的声音打断,“怎么?心情很复杂?”裘振抬起头,只见眼前站着的人正式方才为陵光处理伤口的男护士,这护士长的好一副清秀模样,白皙的肤色映衬着小巧的五官,金色微卷的碎发如同阳光一般散发着温暖的气息——对,阳光,这护士的身上带着一股子被阳光晒过的温暖味道……这应该就是他的信息素吧,如此治愈的信息素,确实很适合做护士呢。
    “就是……有点舍不得……或者说……不甘心……”也不知怎的,明明对方是个陌生人,裘振却忍不住将心里的感受说了出来,“也就是,家里的好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吧?”护士一针见血地调笑道,“噗……”裘振没忍住笑出了声来,这比喻还真是贴切呢,让他阴郁的心情都好了许多,护士突然拍了下他的肩膀,力道还真是不小,跟那可爱的外表完全不符,“产科是很多人面临人生转折和角色变化的地方,从一个爱玩的青年变成一个尽责的父亲,从一个人变成一个家庭,所以走进这里的人说出的每句话,我认为都是值得信任的。你的表弟不会拿自己的一生开玩笑,他的幸福,已经被他的爱人,还有他未来的孩子接手了,而你,也该面对这个转折,多考虑一下自己的幸福喽~”
    说完这些话,护士便对他挥了挥手,转身走向其他的病房。裘振匆忙地叫住了他问了他的名字,护士笑着指了指胸前的名牌……TEDDY吗,还真是适合他的可爱名字呢。三言两语就让他的郁闷一扫而空,改天……再请他出来喝杯咖啡吧,就当作是道谢了!
    这边陵光的家人都已经离开,只剩下惊魂未定的公孙紧紧地握着自己宝贝的手,“为什么要替我挡那一拳呢?知不知道你倒下的时候吓得我心脏病都快要犯了?”陵光嘟着嘴撒娇,“我就是舍不得你挨打嘛……而且又没有真的受伤……”公孙心疼地皱起了眉头,“脚腕青了那么大一块,还说没受伤?看着都疼……”话音刚落,陵光突然嘿嘿笑了两下,“你摸摸我的脚踝~”公孙摇头,“不行,跌打伤不能乱摸的!”可陵光坚持要他摸,最后他也只能妥协,小心翼翼地摸了摸陵光的伤处……结果摸到一手的青色,“这是……怎么回事?”
    陵光止不住地笑了半晌,然后才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哈哈……这是……蹇宾抹上去的……食用色素!这里是执明家的医院,那些医生和护士都是你送我来的路上被他埋下的托儿!”公孙有些反应不过来了,“为什么……要这么做呢?”陵光戳了下公孙的额头,“当然是苦~肉~计~啦~想想还真有点儿对不起表哥呢……不过不这么做的话,他也不会那么轻易放过你的。而且本来主要的攻略对象是我爸妈来着……谁想到被你先摆平了。”
    公孙长舒了一口气,宝贝没受伤真是太好了,不过这解决问题的方式也未免太吓人了,真不愧是蹇宾能想出来的损招……简直跟碰瓷有一拼了,“那也不能故意摔倒啊,太危险了!”陵光斜着身子往公孙钤身上蹭了蹭,“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受伤的嘛……”公孙钤无奈地叹了口气,“下不为例,听到了吗?以后这种事情,交给我来解决。”陵光乖巧地点点头,“嗯~就知道我老公最帅了!”
    这一声老公叫得公孙钤甚是受用,也不再追究他的冒险行为,傍晚便把人接回了家,思来想去还是跟蹇宾道了个谢,毕竟他保护了这一屋子的OMEGA。至于裘振嘛……有他的小太阳在,应该也分不出心神找公孙钤麻烦了吧~
——————这章主角是钤光哟——————
稍微挪出一章写写钤光撒,机智的蹇宾棒棒哒~
以及我拉了小熊来客串,不认识的饼饼们请百度SPEXIAL-TEDDY,也算是团内官配了哈~裘振我这次没让你便当还给你配了西皮,不要化作冤魂来找我了撒~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