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桓易】JQ学园异世谭(18)

    大峰带着自己寝室的哥们儿相当拉风地一路闯到酒吧的地下密室门口,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中轻车熟路地打开了电子锁,推开了密室的大门。
    而门内的场景,令他出离地愤怒了。
    他最担心的志伟,正被一名衣着清凉身材火辣的舞女按在真皮沙发上,两人的姿势透着露骨的暧昧,而那舞女正在试图用自己D CUP的胸器,“谋杀”手脚都已经被绑牢的志伟。
    在两人的身体彻底贴合在一起之前,大峰当机立断地掏出手枪,对着沙发上的舞女扣动了扳机,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子弹擦过舞女的耳廓没入了沙发的靠背,舞女顿时尖叫一声从沙发上滚了下来,捂着自己流血的耳朵哆嗦着跑到了角落里。
    “你们,最好给我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大峰那张可爱的包子脸此时神色阴暗得吓人,举枪的手一偏,对准了原本正站在一旁看热闹的几人,那几人支支吾吾地互相看了看,谁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直到某个比大峰年长几岁的男人从内室缓缓走出,一副和事佬的派头向着大峰摆了摆手,“好了小峰,你就别为难他们了,这事是我的意思。”
    “哥?”大峰讶异地喊了一声,放下了手枪向着男子走了过去,“你为什么要把人家抓到这儿来,还搞出这么恶心的事情?”
    “小峰啊,”那个被大峰称呼为“哥”的男人无奈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被骗了知道吗,前两天有个你们学校的同学来这儿,跟我说你最近正在交往的男朋友,是个不折不扣的人渣啊!看起来人模人样,实则贪财好色,最喜欢的就是玩女人!我这不是,怕你上当,抓他来,替你考验一下吗!”
    大峰听完他的话瞬间就炸了,脸色气得如同金纸一般,“考验,有你们这么考验的吗!把人绑起来找个出来卖的糟蹋人家,你这是考验他的毅力还是我的耐性啊!而且,还,还把人家给打伤了……你们……你们这群流氓!我就是想摆脱你们这帮目无法纪的家伙才想去学法LV的!你们不是答应过我吗,在我上学期间不会给我带来困扰,会老老实实地装作你们吕家没有我这个人!混蛋!骗子!呜呜……”大峰回头看了一眼沙发上绑着的志伟,见他脸上多出几块青紫,顿时鼻子一酸,眼泪忍不住地涌上眼眶,让志伟看得一阵心疼,挣扎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出声劝到,“大峰,我没事儿,别哭了。”
    那男人见到大峰哭了,更是一阵手忙脚乱,赶紧吩咐旁边的人拿餐巾纸过来给他擦眼泪,大峰也不接,赌气似的把脸转到一旁,不肯搭理他们,男人无奈地哄到,“好了我的小祖宗,算你哥我错了还不行吗,可你那同学他、他说的有鼻子有眼的!他还拿了这张照片出来,你看看,左拥右抱,还玩角色PLAY,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男人掏出自己的手机,滑到一张照片上拿给大峰看,大峰只瞥了一眼就恨不得把手机摔回对方的脸上,“哥你就是猴子请来的逗B!他抱的这两个人是我室友老马跟二狗!现在人都在门口站着呢你自己比对着看看!这是去年万圣节学校的变装舞会上,你弟弟我亲手拍下来的!”
    “啊,这样啊?”男人一脸尴尬地收起手机挠了挠头,“哎呀那算哥哥错了还不行吗,其实一开始我们没打算动粗的,只是想请他来好好谈谈,谁知道他跟他那个朋友那么硬气,直接跟我们弟兄正面杠上了,你别看他俩受了点皮外伤,咱那弟兄,骨折了好几个呐!”
    大峰听闻志伟和梓淇没有吃太多的亏,情绪稍微稳定了一些,门口的彭彭被告知梓淇已经回了寝室,把枪往易柏辰手里一塞,急急忙忙地回去找他。大峰瞥了一眼身边的兄长,余怒未消地说道,“活该,你们都活该!怎么没打死你们让你们长长记性呢,无法无天的凑牛氓!”
    此时,几个有眼色的小弟已经替志伟松了绑,让他能够站起来走到大峰身边,把人抱在怀里哄着,大峰委屈地把脸埋在对方的胸口,闷闷地说道:“你之前问过我家里是做什么的……我没说,现在你都看见了,我家是混黑的,做了好多见不得人的生意,而且我还有个不长脑子的大哥,做了这么荒唐的事情……你会嫌弃我吗?我知道,你家是书香世家,亲戚不是学者,作家就是教授,可我……可我……”
    志伟轻叹了一口气,疼惜地抚着大峰的背脊,“怎么可能呢?我喜欢的是你吕鋆峰,跟你家里做什么没有关系。而且我知道你有多善良,也知道,你并不是因为嫌弃自己的家人才去学的法LV,你是怕他们经常做些擦边的事情,想在必要的时候帮帮他们,对吗?”
    大峰扁着嘴巴抬起头,撒娇似的捶了下志伟的胸口,“就你聪明,脑子都让你长了!”
    男人见两人开始腻歪上了,很识相地让小弟们都退下,招呼门口的几人去了另一个房间。几人围着茶几坐定后,男人掏出了一张名片,递给了对面的马振桓,“真是不好意思,让几位见笑了,在下吕鋆鹰,是小峰的亲哥哥。也是地下组织紫鋆帮目前的负责人。”
    “那不就是……黑帮大哥?”朱戬心直口快地接道,“黑帮就了不起可以随便抓人了吗?我们寝室一个富二代一个GUAN二代,谁也没这么鼻孔朝天的办过事,你们这么做,让大峰多为难啊!”原本他不至于生那么大气,但看到查杰跟过来的一瞬间他就开始紧张了,小仙女看起来那么柔弱的样子,万一被这些穷凶极恶的家伙抓住,那还有好吗!
    “是是是,你说的有道理,”吕鋆鹰自知理亏,即使对方说话难听也得应和着,毕竟他们都是大峰的同学。“这一次的确是我轻信于人,给你们造成了麻烦。但我作为小峰的哥哥,对于他的事情难免关心则乱,也请你们谅解。”
    “我们当然能理解您担心的事情,”马振桓点点头,收起了吕鋆鹰的名片,“但您能告诉我们,是谁到这里来污蔑志伟的吗?”
    吕鋆鹰回想了片刻,“嗯……他只说自己是大峰在JQ的同学,是他的好朋友,也没说自己叫什么,他说大峰被那男人迷得七荤八素,根本听不进好言相劝,所以才来找我的。不过这家店的一楼有个摄像头,你们可以去翻一翻监控录像,他是昨天下午来的,那时候店里人不多,应该很好认。”
    “……二狗,看录像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我现在……还有点事要处理。”马振桓对着朱戬说完,又转回去看向吕鋆鹰,“你这儿应该不是单纯的酒吧才对,应该有……做这个用的房间吧?麻烦借用一下。”
    马振桓在桌上划出两个字母,看得对方眉头一抽,干笑两声说道,“小伙子口味挺重啊,咳咳,这个当然……是有的。不过年轻人要注意分寸啊,待会我会叫人带你们过去的。至于这两位就跟着我,去中控室查录像吧。”
    吕鋆鹰拿出手机发了个信息出去,立刻便有位黑衣人敲敲门走进来,对着马振桓深鞠一躬,做了个请的手势。马振桓站起身,对着还在状况外的易柏辰扔下一句“跟我过来”,便随着黑衣人出了房间,易柏辰见他语气不善,赶紧起身跟了上去,也没看到吕鋆鹰那一副允悲的眼神。
    “那个,小仙女你要不要先回去啊?这里感觉挺危险的,不适合你。”朱戬看了看身边衣着气质跟往常完全不一样的人,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原来纯净的小仙女染上尘俗的感觉,竟然是如此诱人~
    “没事,我陪着你。”查杰当然知道这里不是什么好地方,但他就是不想把朱戬一个人留在这儿,虽然他也不是特别明白,这种感觉是不是那些人口中的喜欢,但他知道,朱戬会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慢慢学会接受他的感情,所以他觉得,偶尔他也要积极一些才行。
    “小仙女,你……”向来嘴里能跑火车的朱戬突然觉得自己词穷了,他看着对面微微笑着的人,突然有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欣慰,便得寸进尺地拉住了对方的手,查杰也没有挣开,任他温热的手掌牵着自己,默默地跟在吕鋆鹰的身后。
    “诶,等等,我……好像忘了点什么,”几人走到门口,查杰却突然停住,低头思考了半晌,却没什么结果,“算了,想不起忘过什么了,走吧。”
——————我是推迟开车的分割线——————
我最近很宠钤光执峰这一对你萌看出来的米有
还有你萌知道查杰到底忘了什么嘛?
本来想这一章顺便修理一下POPO的,不过现在打算留出一整章修理不听话的小屁孩😏

评论(8)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