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桓易】JQ学园异世谭(17)

    “小易,你可算回来了!”
    被马振桓套路了的小屁孩一直在宾馆休息到第二天傍晚,才扶着自己的腰回了寝室。谁知一开门,查杰便焦急地迎了上来,把他拉进寝室里上下检查了一遍,这才松了一口气。
    “不回来过夜也要打个招呼啊,连个电话都没有,昨晚寝室里四个人,就我一个人在,你们三个都不知道跑去哪了,让人很担心的知不知道……对了,他们两个呢?”查杰罕见地不淡定了,昨晚只有他在寝室里伴着婴灵和花妖过夜,那感觉,别提多诡异了。而且第二天这三人也没回来露个面,直到现在易柏辰出现,那两人也仍是音信全无,电话打不通,微信也不回,让查杰倍感担忧。
    “他们两个?一起不见的吗?”易柏辰纳闷的问道,昨天他与马振桓的约会进行到了……比他想象的要深入很多的环节,都没来得及通知室友就被马振桓扣在了宾馆里,手机也在被当做某种道具使用的时候耗光了电量,所以对于寝室其他人的事情,他更是一无所知。
    “对啊,”查杰有些急躁地说道,“说是要去听什么教授的讲座,可哪有讲座会讲上一整夜的!朱戬那边我也打过电话了,都说没看见他们,小易,你说我们要不要报JING啊?”
    “如果到处都找不到的话,那也只能……”易柏辰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莫名地四处看了看,查杰跟随他的目光四下查看了一圈,却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不由有些纳闷,“小易,你看什么呢?最近总是这样,有点吓人啊……”
    “不,我……没什么。”易柏辰想说自己又听到了那一阵邪恶的笑声,可既然别人听不见,把这事说出来只会给他们增加困扰,就索性把话咽回去了。就在他拿出自己的手机想要跟马振桓求助的时候,他们担心的主人公之一——梓淇,推开门回到了寝室,只是看上去情况并不乐观,因为他的额头上有一处明显的红肿,身上也沾了不少尘土,就像跟人在泥土地里打了一架,透着一股子狼狈。
    “梓淇,你这是怎么了?!”二人赶紧迎了上去,扶住有些步伐不稳的人,紧张地问道。
    “现在不是管我的时候……”梓淇摆摆手,表示不需要被搀扶,“志伟……被绑架了!”
    “什么!!!”这一声出来,屋里的三个人都愣住了,因为这句惊叹并不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发出的,而且他们清清楚楚地听到,那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就在他们私下张望着声音来源的时候,一股子香风裹挟着粉红的花瓣从窗口飘入,打着旋儿地落在地上,化作了一名粉衣少女。
    “谁这么大胆子,敢拆我CP!”少女细细的柳眉几乎倒竖起来,气势汹汹地掐着腰质问道。
    “不是……这谁啊?”梓淇蒙逼地指着突然出现的少女,瞬间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虽然住进1100后寝室里没少闹鬼,但对于他这个阳气旺盛的人来说,亲眼见到这种超自然的东西还是头一回。
    “嗯……”易柏辰看了眼不知为何突然现身的花妖,斟酌了一下词句,却发现根本找不到合理的解释。“这是……是……”
    “梓淇大人,我是您和志伟大人忠实的追随者~”花妖打断了小齐的吞吞吐吐,自己开口解释道,“刚才听闻你们二位同时消失,我还以为你们……不过没想到,竟然是遇到袭击了!太过分了,要抓也该是两人一起嘛!怎么可以只抓一个……嘤嘤嘤,苦命鸳鸯什么的多带感~”
    “……小易,她说的什么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啊?还有我们现在没时间在这儿耗了,抓走志伟那些人一看就知道背景很不简单!我身上的手机和笔记本都被砸了,你们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追踪到他的位置?”
    “追踪位置,这个就交给我好了,这路边的花花草草,都能跟我交流,只要你们带着我的本体到志伟大人被抓走的地方,我就能一路循着那些植物给我的讯息,找到他的位置~”花妖再次抢在其他两人前面回了话。不过她的说法倒是让几人精神一震,既然有迹可循,那总比像个没头苍蝇到处乱撞的强。
    “那还等什么,我们快出发吧,梓淇都被人打成这样了,志伟他现在的处境肯定很危险!”易柏辰闻言,立刻走到阳台去抱起了养着蔷薇本体的花盆,考虑到梓淇才受了伤,几人决定把他留在寝室,万一有什么情况,也好做个后援。
    而另一边,朱戬之前到了查杰的电话后,就询问了同在寝室的大峰跟彭彭,毕竟这段时间他们走的很近,这一问,倒是真问对了人,大峰几乎是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抓起枕头往床板上一甩,“这帮流氓,太过分了!”
    几人不解地看着气急败坏的大峰,也不明白他到底是怎么了,而大峰却没有解释的打算,下床从自己的柜子里翻出一直黑色带密码锁的皮箱,当着几人的面,取出了四把手枪,一把自己插进了腰间,另外几把,递给了宿舍里剩下的三人。
    “我去,大峰你、你这两年一直在寝室里藏着这种东西啊!”朱戬接过枪,惊叹着大峰的深藏不露,作为一名富二代,射击这种余兴活动他当然是参与过的,而蹇宾身为军事系精英自然也不必担心,倒是彭彭,看着面前的沉甸甸的手枪犹豫了一下。
    “大峰,你能不能先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们一个政ZHI系,一个法LV系,带着枪出去,不合适吧……”彭彭自小就算是个乖孩子,虽然因为好奇跟朱戬他们一起去玩过射击,但要让他拿起一把真枪,还真是让他心里发怵。
    大峰把枪往彭彭的面前一放,面色是少有的冷凝,“我现在很肯定的告诉你,志伟他遇到了很难缠的流氓,很有可能已经被拘禁,更有可能受了伤。而梓淇跟他待在一起,状况好不到哪里去。”
    听了这番话,彭彭的神色瞬间变了,他拿起面前的枪,学着大峰的样子插在腰间,对着几人说道:“那我们还等什么,大峰,带路!”
    大峰欣慰地点点头,步履生风地出了寝室,彭彭紧随其后,而剩下的朱戬和马振桓莫名其妙地对视了一眼,也跟了上去。
    虽然大峰头脑中有几个备选的地方要寻找,但架不住易柏辰这边有花妖开挂,到底是在他们之前,到达了公孙钤被“囚禁”的地点。
    “几位小朋友,这里……好像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吧?”几人随着花妖的指引,走到一家偏僻的酒吧门口,却被一名黑衣保安拦下,那保安得有将近两米的个子,一脸轻蔑地看着明显就是学生的易柏辰跟查杰,又看了看他们身后幻化成清纯少女的花妖,嘲讽般地说道,“进了这个门,我怕你们让人家吃得连个骨头都不剩!”
    然而还没等他说够讥讽的话,花妖便轻快地走到他的面前,向他脸上吹了一片花粉,保安顿时露出了一副痴汉般的笑容,低头哈腰地开了门,请他们进去。
    “等等,”花妖叫住了要往里走的两人,“这个地方,我们这样进去的确太不自然了,得换个形象~”她抬手一挥,粉色的花瓣雨便将他们包围起来,不到片刻却又散去,转眼之间,三人便换了一副模样,统一的鸡窝头烟熏妆,加上露肩背心和紧身皮裤,简直是毫无违和感地融入了夜店疯狂的男女之中。
    花妖将自己的本体暂时缩小,藏在了易柏辰凌乱的头发里,三人一边假装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晃身体,一边跟室内盆栽们打听有关志伟的讯息,几人顺着植物的指引走到地下室的入口,又一次被保安拦了下来,花妖再次如法炮制,让保安迷迷糊糊地开了门,并带着他们走过一条七拐八拐的走廊,来到一间密室的门口。
    “就是这了,”花妖抬了下手,那保安便自己走了回去,剩下他们对着密室的电子锁犯愁。“怎么办,我只懂幻术跟魅术,上次的花咒还是自损修为才用出来的,这道门,我们该怎么开啊……”
    “让开。”就在他们思考对策的时候,一道熟悉又饱含愤怒的声音从他们的身后响起,易柏辰回过头,只见大峰气势汹汹地领着他们寝室地四个人走了过来,而当他看到跟在后面喜怒不明的马振桓,心中瞬间惨叫一声……
    完蛋,又忘记通知小马哥了!!!
——————我是迟来更文的分割线——————
最近这篇写的我好心酸啊,小心心辣么少,悲伤辣么大……
而且按我这个走向……小屁孩是又要被怼了……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