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桓易】JQ学园异世谭(8)

    那个曾经对女鬼许下终身的男人,名叫商奇。当初刚进校门的新生吴小琴受到了他的猛烈追求,成为了他的女友。又在他的哄骗之下不做任何安全措施地与他发生了关系。当吴小琴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商奇又百般劝说她留下这个孩子,还承诺毕业之后一定会娶她。结果大概半年之后,难耐寂寞的商奇便勾上了其他的学妹,还扔给吴小琴一笔钱让她把孩子打掉。可六个多月的胎儿基本已经成型,要打掉风险非常大,更何况那时的吴小琴根本狠不下那个心来。然而商奇带来的打击太过沉重,她开始躲在自己的寝室里不敢出门,因为她觉得每个人的目光中都带着对她的唾弃与嘲讽,她威胁自己的室友,如果敢把她的事情说出去就在寝室里自杀。渐渐的,她在自我厌恶与绝望中走向了疯癫,竟然在寝室的厕所里产下了孩子,还亲手将他闷死在了寝室的床上,之后怀着满心的耻辱自杀了。
    为了降低不良影响,JQ学园的高管人员决定把这件事隐瞒下来,并且给了知情人员一笔不小的封口费。也正因为这事被隐藏在了黑暗之中,商奇的生活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刚毕业便被聘入了某家金融公司的管理阶层,这几年更是混得风生水起,尤其是在娶了董事长的千金之后,直接成为了集团旗下某间分公司的老总,管理着旗下的几百名员工。易柏辰跟马振桓尾随在他的身后,眼睁睁地看着他上了一辆名贵的奔驰跑车,恨得踢了一脚路边的垃圾桶,“老天爷真是一点都不公平,这种人渣,居然过的这么滋润!”
    马振桓拍了拍易柏辰的头顶,笑着安抚道,“这不是有报应要去找他了吗,别急。”他拉着易柏辰走到街口,在对方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打开了一辆纯银色敞篷跑车的车门,做了个请的手势,见他呆在原地不动,便调笑道,“怎么,要我抱你上去吗?”
    易柏辰回过神来,神情讶异地上了跑车,爱不释手地抚摸着车内的真皮装饰,“马振桓,我怎么都不知道你这么有钱的!居然开得起这一款诶,最起码要几百万吧!”
    “呵,这是帮朱戬完成小组作业的时候收到的‘谢礼’,别看那家伙吊儿郎当的样子,他可已经是数十家连锁企业的老板了,你们上次去的那家烫染店也是他开的。说什么帮你们改变造型,其实就是想给自己拉生意,顺便……跟那个‘小仙女’联络一下感情。”马振桓一边说着一边发动了车子,而易柏辰则是由于过于庞大的信息量不知从何处开始吐槽比较好,干脆闭上嘴巴看风景。
    “喂,你们干嘛!找死吗?”马振桓一个漂亮的甩尾,将跑车横着停在路中央,正好拦住了商奇的去路,对方赶紧一脚刹车踩下去,气急败坏地下了车对着马振桓破口大骂。
    “冷静点学长,路怒症对身体不好。”马振桓坐在车里,不紧不慢地说道,“不知道学长还记不记得,吴小琴这个人?”
    商奇听到对方叫自己学长,原本就已满腹狐疑,现在又听到“吴小琴”三个字,顿时大惊失色,他暗自后退了几步,看上去随时有可能上车逃跑,“你们说什么,我听不懂!”
    易柏辰见他不打算认帐,气得直接从车前盖上翻身滑了出来,走到商奇的面前狠狠揪住了他的领子,“你听不懂?她给你生的儿子还在我房梁上挂着呢!要不要我直接带着他来找你问个清楚!”
    商奇闻言,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儿子?怎么可能……那个疯女人不是把那孩子闷死在床上了吗……这是她室友亲口跟我说的……啊……”话说到一半,商奇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说漏了嘴,惊恐地看着眼神快要冒出火来的易柏辰,“你们……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这些事都是谁告诉你们的!”
    这时候,马振桓已经下车走到了易柏辰的身边,拉开了他掐着商奇领子的手,用眼神示意他冷静一些,毕竟这条道虽然偏僻,偶尔还会有人经过,要是惊动了JING察就不好办了。他看着眼前惊慌的男人,淡淡地说道:“学长刚才,不是还说听不懂么?”
    “还不是因为那个贱女人太缠人!我已经不想再跟她扯上半点关系了!明明给了她打胎的钱,竟然给我搞出那么大的事情,要不是我花了大价钱求校方给我平事,我这辈子就被她给毁了!”商奇一脸嫌恶地数落着吴小琴的不是,仿佛在这件事里,他就是个完全的受害者。
    易柏辰看着商奇那副嘴脸,恨不得把他按在地上爆踹一顿,而马振桓却依然无比平静,“你们的事情,是吴小琴亲自说出来的。以她的死法来说,会化为冤魂也不奇怪,你的儿子也一样,他们都在阳间游荡,怀着对你的怨恨,不肯去投胎。”
    “……开、开什么玩笑!人死了就是死了,怎么可能……一定是那些跟她同寝的贱人!都已经给她们那么多钱了,到底还想要我怎么样!”商奇完全不肯相信马振桓的话,他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对着马振桓威胁道,“你们要是再不滚开,我就叫JING察来了!反正那些什么鬼啊神啊的无稽之谈,JING察根本不会相信的!”
    马振桓闻言,毫无退缩之色地轻笑两声,也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你可以报警,或者说我还就怕你不报警,这里面已经录下了你刚才说的话,就算不能成为呈堂证供,传到你现在的妻子……或者岳父耳朵里,你觉得,他们会怎么做?”
    “你……你们到底想怎么样,是想要钱吗,直接开个价,然后把那段录音销毁,然后不要再来烦我了!我跟吴小琴那个女人,早就已经没有瓜葛了,她要作死,那都是她自己的事情!”商奇恶狠狠地瞪着马振桓,完全把他当成了勒索者。
    “钱就算了,”马振桓收起了手机,“你跟我们回JQ学园,在她面前承认你的罪过,求她原谅你,如果她肯原谅你的话,你们之间的联系就真的可以彻底切断了。”
    “什、什么!你、你要我……要我去见一个死人?!我不、不要!我还、还不想死!”商奇听完马振桓的话,立刻惊恐地向后退去,一手已经抓上了车门,作势要逃,“你们都是疯子!都是疯子!”
    “商学长!”马振桓突然收敛起了笑容,用眼角斜昵着意图逃跑的男人,“如果你不同意跟我们回去,那么我们不但会把这段录音交给你的岳父,还会解除吴小琴身上的禁锢,并且亲自带她找到你,让她尽情地复仇!到时候,你的娇妻……和她刚给你生下的儿子……可就都保不住了!”
    “你……你们……”商奇的身体开始控制不住地颤抖,他指着对面的两人,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马振桓见目的已经快要答到,便又补上了一句,“如果可以的话,我们都不想牵连无辜的人,不是吗?”
    “……好,我回去,我跟你们回去见她!”想了想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一切,商奇最终还是同意了,“但你们……要给我三天的时间准备,毕竟……是去见一个死人……反正你们手里有我的把柄,我是跑不掉的。”
    “没问题,三天之后,我们会去你的公司楼下接你,可不要爽约啊,就算你能跑得掉,如果我们把你儿子的生辰八字交给吴小琴,那可是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的。”马振桓直直地盯着商奇怨毒的眼神,语气平淡地说完这些话,便带着易柏辰上了跑车,扬长而去。
    直到两人回到了学校,易柏辰还在为吴小琴的事情愤愤不平,他现在看着天花板上吊着的小婴儿,心中也不由升起几分悲悯之情。“唉,其实你也挺可怜的。”他站在床边感叹着,想伸手摸摸小婴儿的头,却差点被一口咬掉半只手。马振桓轻叹了一口气将他拉开,无奈地说道:“你可别招他了,都说了婴灵很记仇的,他现在特别恨你。而且在吴小琴的事情解决之前,连超度他都做不到。”
    易柏辰悻悻地收回了手,“我也没办法啊,他当时可是想要害死查杰的!不过就像你说的……婴灵,根本是没有理智的吧……”
    “好了,别瞎想了!”马振桓揉了揉易柏辰的头发,拉着他往外走,“我们先去吃个晚饭,然后回来补习!”
    “补习?补什么啊?”易柏辰一听到这两个字,瞬间就开始头痛了……
    “补你这几天落下的课程啊,还有惨不忍睹的英文!”马振桓没有理会易柏辰哀怨的目光,拉着他往食堂的方向走去。然而还没走多远,就碰到了易柏辰之前见过的那个学弟——刘峰。
    “马学长!”刘峰一见到马振桓,脸上便笑开了花,同时彻底无视了一旁的易柏辰,“我正在找你呢,我的脚腕扭得不重,已经能自如活动了,所以约了同学,想要再做一次迷你军演,马学长,可以来做我们这一边的指挥官吗?”
    易柏辰闻言,顿时如临大敌地握紧了马振桓的手臂,向前一步假笑着说道,“不好意思啊同学,马振桓已经答应要帮我补习功课了,可能没时间陪你们了。”
    “可是……我们这一边上次因为我受伤中断了演习,都被扣了学分,这次如果再赢不了的话,大家这学期的期中成绩可能就要挂了……”刘峰做出了一副为难地表情,可怜兮兮地看着马振桓,“马学长,你就帮帮我们吧好不好?不然我会觉得,很对不起同学们的……”
    “这样啊……”马振桓听了刘峰的话,故意装作思考了一阵子,看着身边易柏辰赌气的样子在心中偷笑,“抱歉,我今天真的已经有约了,我可以给你们介绍一个更强的学长,待会我会把他的手机号发到你的手机上,你们也不要只靠着拉学长取胜,自己多加油。”
    马振桓说罢便带着开心到连尾巴都翘起来的易柏辰离开了,留下满眼阴霾的刘峰,在原地瞪着两人的背影渐行渐远……
——————我是周三快乐的分割线——————
不被绿茶婊迷惑的男朋友才是真正的好男朋友!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