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宫斗游戏】易宝宝能活几天呢?(11)

    易恩再次醒来的时候,身旁的床榻已经空了许久。马振桓小睡片刻后便起身去外间批阅奏章了,毕竟他在系统设定里还是个勤政爱民的好皇上,日子不好过得太颓废。片刻的迷茫过后,易恩惊觉自己好像又忘记吃饭睡了一整天,打开角色面板,血条再次卡在了250这个吉利的数字上,易恩黑线,之前被召幸过后他明明升了一级,最大血量也涨到了700,怎么每次忘记吃饭都被扣到250呢,难道是说自己一饿就变傻吗?
    “主人你想多啦~就算吃饱了饭你的智力也只有60而已哦~”
    “……你滚……”
    就在易恩在脑海里跟疯子抬杠的时候,马振桓又回到了寝殿,面上略带些疲惫的神色,看来做皇帝也不是什么值得羡慕的事情。他见易恩的裹着被子坐在床边,目光略有些呆滞,只当他又在神游太虚,这小家伙连身子正被开拓的时候都能走神,还真是迷糊得可爱(大雾)。
    易恩很快发现了马振桓的存在,终止了跟疯子的脑波交流。他还没有养成一见皇帝就下跪的习惯,只是坐在床上目光和暖地瞧着面前英俊的男人,嘴边绽出甜甜的微笑,“你回来啦……皇上~”许是觉得自己话说得太随便了些,易恩硬是在句尾加上了称谓,听得马振桓忍俊不禁,“罢了,私下里不必勉强自己这么叫我。”
    “可你……毕竟是皇上,直接叫名字的话有点……”易恩有些犹豫,就算他再缺心眼儿(喂)也还听过伴君如伴虎这句话,至少第一次殿选是怎么死的,他可还记忆犹新呢。
    “无妨,小辰也可以叫些寻常的称呼,像是夫君、相公一类,这座寝宫里都是我的心腹,在这儿你可以不必顾虑太多。”马振桓坐到床边,亲昵地搂着裹在被子里的易宝宝,柔情似水的眼神里写着期待,看来是很希望听到易恩这么叫他。
    “……”夫君什么的太羞耻了好吗!可是……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他啊根本就没有抵抗力啊摔!“……夫君……”易恩犹豫再三,还是羞红了脸唤了一声,马振桓自是心满意足,将人拉过来轻吻一番。浅尝辄止的舔咬逐渐转为了深入浅出的吸允,眼看着气氛绮旎春光四溢,两人拥吻的动作却被一阵突兀的腹鸣声打断,易恩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暗骂自己丢脸的同时又庆幸有这声音提醒,不然估计自己恐怕会在欢爱的过程中活活饿死,好好的爱情动作片转眼就变成了惊悚片,还是不打码的那种……
    “呵……”马振桓到底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来,“这倒是我失察了,小辰昨夜累得狠了,今日一直睡着,这会儿肯定饿坏了。许总管,传膳!”
    “奴才领命。”门外传来许名杰的声音,说来也怪,跟那天晚上听到的声音比起来,这会儿他说话的时候明显是故意捏着嗓子的,看来这里面肯定有水分……
    没等易恩想清楚,马振桓便拉起了由于方才的失态连耳根都红透的小家伙,亲自替他更衣。“这是我上朝之前命人去你宫里取来的,怕你醒了着凉。”易恩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半晌才反应过来,“额……咱俩的位置……是不是反了啊……”按说侍寝的妃子,在皇上没有特意召宫人进房间的情况下,也是应该侍奉皇上更衣的,哪有让皇上给自己穿衣服的道理呢?马振桓倒是毫不介意,“若是小辰想光着身子用膳的话,我也不反对,只是到时恐怕膳没用完,我就要忍不住先享用小辰了。”
    尼玛说好了体恤我初夜辛苦盖棉被纯聊天呢,真是转眼就变禽兽啊魂淡!易恩心里是这样想的,不过面上也不敢表现出来,只能乖乖地闭了嘴,让马振桓给他穿好衣服,然后坐在桌边等饭吃。
    “叮~马振桓好感+5(总好感115),完成日常任务:爱我你就亲亲我~经验值+20~”
    体谅易恩是初次承欢,马振桓命人准备了粥水和清淡的小菜。易恩吃得有些急,烫了舌头,他又忙不迭地亲自倒了些温水递过来,对易恩来说这是相当习惯的日常,现实中马振桓一直是这么细心体贴的,不过在其他的宫人眼里可就稀奇了,哪里有这么心安理得让皇上伺候的妃子呢?这光景若是让太后瞧见了,这位辰贵人的性命估计就堪忧咯……
   
    待到易恩吃饱喝足,马振桓又用手替他擦了擦嘴角,目光柔和得如同和了蜜一般,他见易恩行走时还有些不适,便提议到,“小辰今日还在朕的寝宫安歇吧。”易恩刚想点头答应,立在一旁的许名杰突然发话了,“皇上,这恐怕,于礼不合……”马振桓回头与他对视一眼,像是想起什么一般点了点头,“也罢,那你亲自送辰贵人回去。”许名杰躬身行礼,“奴才领命。”
    易恩一头雾水地被请出了马振桓的寝宫,路上趁着后面的小太监没注意,凑到许名杰的跟前,压低了声音抱怨道,“不是说好了要帮我吗,为什么让皇上把我送回来?”许名杰淡淡地瞥了他一眼,一脸“这孩子真傻没药救”的表情,“就你这样的在后宫里,能活到现在都是个奇迹!月满则亏,水满则溢,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难道不懂?你人在静心苑,皇上大老远地把你捞出来,宠幸了一夜不曾回去也就算了,若是今晚还在皇上的寝宫歇息,那这后宫里还不人人把你当做眼中钉肉中刺了?我这何止是帮你啊,我是在救你!”
    “哦,这样啊,那多谢许公公了。”易恩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他这个成长在新世纪的阳光少年还真没想到被人嫉恨这一层去,两人说话间走到了静心苑的门口,许名杰一甩手里的浮尘,低声说道,“谢倒不必,我现在有把柄在你手里,咱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你给我保重好自己,别让人坑了再拖我们下水!”说完便佯装恭敬地行了个礼,带着其他小太监退下了。
    “易哥哥,你可回来了,让我们好等。”易恩刚一踏进院门,白彧芳和徐子柔便殷勤地迎了上来,把易恩引进了西厢房,房中的几案上摆了许多金银饰品和丝绸锦缎,还有一些瓶瓶罐罐,“这是太后昨日赏赐下来的,这些珠宝倒是不算什么,只这些小瓶子里装的,都是调养身体的佳品,男子本身不易受孕,吃了这药几率会大一些呢。”
    “……是吗。”易恩想起了背包里的“一杆进洞好孕丸”,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灵,只是自己现在还没做好给马振桓生猴子的心里建设,一时也不敢用。“这些都是太后专门赏赐给你的吗?”易恩随口问道,毕竟东西都在西厢房,肯定不是给自己的就对了。
    “额……”白彧芳有些尴尬,易恩这么一问,自己炫耀的意图好像就太明显了,旁边的徐子柔赶紧打圆场,“瞧哥哥这话说的,咱们几个还分什么你的我的,再说辰哥哥是昨日才承的宠,赏赐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白彧芳赶紧附和,“妹妹说的没错,我的就是哥哥的。”说着他拿起一只湛蓝的小药瓶,倒出一颗晶莹剔透的丸药,递到易恩面前,“哥哥才承了宠,现在便吃一粒吧,说不准就能得了龙种呢。”看着面前据说能让他早点怀孕的药,易恩心里其实是拒绝的,但这时候说不吃的话就显得太倨傲了,毕竟人家一片好意。他硬着头皮接过药丸吞下,还要装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谢谢,其实我也就是随口问问,没别的意思。”
    易恩不知道的是,他肯接这药就说明马振桓给他“留了汤”,没有让他避孕,只这一点就够让白彧芳在心里诅咒他一千遍了。只是面上还是一派和气,“易哥哥多虑了,我们自然明白易哥哥不会计较这些小事。”
    一旁的徐子柔看着白彧芳这副嘴脸,在心里冷笑两声,转移了话题,“原本我们在这静心苑是形同软禁,平日里也不曾去跟熙贵妃请安,如今两位哥哥都已承了宠,我们也无法再偏安一隅了,明日须得早些起身前去走个规矩,免得落人话柄。”
    易恩点点头,心里的苦水瞬间泛做了汪洋,早起什么的太可怕了好嘛!不过既然疯子说了熙贵妃是个重要人物,那自己就不可能一直缩在静心苑里躲着,罢了,管他什么豺狼虎豹,通通来吧!反正他就算死了也不过是关个小黑屋而已,才不怵你们这堆系统数据呢,哼~
————我是防火防盗防闺蜜的分割线————
昨天出去浪了哈,今天继续,话说过年好忙啊,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了嘤嘤嘤_(:з」∠)_

评论(18)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