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宫斗游戏】易宝宝能活几天呢?(10)

    “叮,恭喜宿主达成成就:深宫雏菊始盛开~获得称号:处男皇帝终结者~奖励金钱:500~经验:500~获得稀有装备:情意丝丝X1~稀有丹药:金枪屹立三日不倒丸X1,一杆进洞好孕丹X1~”
    “……”易恩趴在马振桓的龙床上,被疯子的提示音一通轰炸,这奖励都是什么鬼啊……怎么每一样都跟那件事有关!尤其是那个金枪……什么什么丸,是还嫌马振桓能力不够强吗!他再吃药自己就要死了好吗!还有那个情意丝丝,居然只有几根红绳,这样也是装备?不用想就知道穿在身上会有多糟糕了!“疯子,你伺候的不是主脑,是JING虫上脑!”
    “哎哟,主人你怎么能这么说嘛~你的马振桓呢,是会受程序影响滴,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把他吸引得死死的,他可是会定期召幸其他人呢~到时候万一哪个瞎猫碰上死耗子的怀上了龙种,你可是哭都来不及哟!”
    “怕什么,反正宠幸他们的不过是一坨数据而已……话说我的房中术居然已经16级了,一夜而已居然整整升了十级!!马振桓你这个禽兽到底做了多少次啊!!”易恩揉着酸痛的腰,愤愤地说到。“欸,对了,这一夜过后,难道马振桓对我的好感度还没有增长吗?怎么都没有提示音呢?”
    “咳咳,是这样的主人,你父母的好感度查询权限是进游戏的时候附赠滴~至于其他人呢,是要花费金钱来买哒~”
    “啧,看来你那个主脑不光是个YIN魔,还是财迷铁公鸡!那马振桓的好感要多少钱能买啊?”
    “不贵不贵,只要500两银子,就能开启包括皇帝、太后和熙贵妃在内的三巨头好感查询及提示系统,多划算~”
    “这还不贵!!我含着血泪的卖SHEN钱也就500两啊!转眼就要还给主脑,逗我玩儿呢!而且熙贵妃这个‘巨头’是哪儿冒出来的?我都不认识他为毛要刷他的好感啊摔!”
    “哎呀主人你不要激动嘛~熙贵妃也算是这个宫里的重要人物哦,他是太后娘家的亲戚,是太后一手扶上来的呢~目前后位空缺,就由他代掌凤印,不过皇上可是从来都没有宠幸过他呢~因为太后根本不是皇上的生母,对于她选上来的妃子,皇上可是防备得紧呢~”
    “代掌凤印,也就是半个皇后了……确实有刷一刷的价值……”易恩想了想,还是咬咬牙,“好吧,帮我开通他们的好感查询~”
    “遵命亲爱的主人~扣除金钱500~三巨头好感查询提示系统开启~目前好感:皇上100,太后:-20,熙贵妃:0~”
    “就因为我殿选的时候头晕了一下,居然给我扣了二十点好感,我跟太后绝对是八字犯冲吧!”
    “唉,主人,你还是图样图森破啊~你家老爹是御林将军,太后的亲外甥又刚好是锦衣卫指挥使,本来锦衣卫应该是皇上亲手养的特务,但太后家的人皇上肯定是要防的啊,所以偶尔暗地里派御林军的人去行使锦衣卫的职权,间接导致锦衣卫的油水儿和实权一部分旁落到了御林军,你就算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太后一听说你是御林将军的儿子,立马就会对你有成见哒~”
    “……我一个多余到不行的便宜儿子居然还要背这种锅……那马振桓呢,我都在宫里呆了一个月了,居然只有100点好感,我的指标可是999啊!”
    “这一百点呢,有20点是殿选初见时加的,剩下的80点自然都是昨晚加上来的啦~不过初夜过后再次侍寝的好感上限是30点,具体多少视啪啪啪的质量,花样和次数而定,其他互动也是可以加好感度的,同时会增长经验值~当然啦,如果主人做了什么让人火大的事,也是可能扣除好感度的哟~”
    “天啊,那我岂不是还要被啪上个几百次才能攒够……”易恩越想越觉得前途一片黑暗(咸湿),最后还是决定——再睡一觉……毕竟昨天一直被折腾到天亮,现在体力严重透支,身上还有个“侍儿扶起娇无力”的负面状态,其实就是“纵YU过度引发的虚脱”吧……总之现在不睡的话,等到马振桓回来就更睡不成了!等等,白彧芳好像说过,位份比较低的嫔妃侍寝完是要回自己宫里的,不过马振桓一直做到早朝的时辰才停下,自己就顺势在这儿睡了,现在到底该不该回去呢,赖在这里会不会被扣好感度啊……
    正在易恩纠结不已的时候,门外突然响起一阵稳健的脚步声,坏了,这下真的睡不成了!不行,适当的努力还是要做的。易恩听着脚步声逼近,赶紧闭上了眼睛,假装熟睡的样子,希望马振桓能放过自己,不要再兽性大发。
    马振桓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每日下朝后他惯例是要去御书房打理政务的,可今天总觉得寝殿里有个小家伙牵着他的心思,让他无论如何都想要回来看一眼,唉,自己不会变成因色误国的昏君吧……他问过了门口的小太监,得知易恩一直睡着不曾起身,便示意身后跟着的人先退下,自己轻手轻脚地推开了门,进了内室。床上的小家伙果真还闭着那双惹人怜爱的眼睛,不过那呼吸的频率明显快了些,马振桓心下肯定,这家伙绝对是在装睡,因为不知为何,他好像对易恩的一举一动都熟悉到入骨,这小小的把戏,根本逃不过他的“法眼”~
    见易恩没有起来的意思,马振桓便走到床位尾,掀开一点被褥,轻轻地搔刮了几下易恩那玉白的脚心,小家伙果然敏感地蜷缩起来,红着脸颊睁开了眼,略带娇嗔的眼神让马振桓心头痒痒的,只想把人翻来覆去地好好疼爱几遍,但毕竟昨日才是他初次承欢,为了顾及他的身子也只能做罢。
    “叮~马振桓好感+5(总好感105)”
    “小辰既然已经醒了,为何还要装睡呢?难道不想看见朕不成?”马振桓虽然依然唤他小辰,但自称还是“朕”,所以易恩也不敢直呼他的姓名,只能老实地答到,“因为昨晚……太累了嘛……臣妾实在……承受不了……”
    马振桓失笑,“在小辰眼里,朕难道是个不懂怜惜爱妃的禽兽不成?小辰昨夜确实辛苦,朕自然不会再予取予求,只是下朝也有些累了,既然小辰身子乏累,不如朕与小辰一同歇息片刻,朕是金口玉言,保证只是小睡,小辰不必担心~”
    见马振桓说得自然坦荡,易恩反倒觉得是自己思想太污了,还真有点不好意思,赶紧转移话题,“话说回来,皇上好厉害啊,居然一眼就能看出来臣妾是在装睡。”马振桓温柔地亲了亲他的脸颊,“因为朕对小辰‘从里到外’都了解得很啊~”易恩听出他话里的暗示,红了脸不再说话,腾出一半的床,等马振桓脱了外衫躺上来,将他轻柔地拥在怀里。两人到底是都是一夜没睡,很快便相拥着进入了梦乡。
    马振桓的梦境异常的模糊,只有似曾相识的几句话……
    “马振桓,你怎么知道我在装睡啊!为什么都骗不到你~”
    “因为我很了解你啊~在我回来之前,你绝不会一个人先睡的~”
    他想看清,但又被迷雾遮住了双眼,只知道自己的梦里,定是有这个叫做易柏辰的小家伙,他就像上天赐给自己的礼物,让他晦暗无光的帝王生活,有了一抹温暖的亮色。
    而易恩则在睡着之前,隐隐约约地听到了系统提示音:“叮~马振桓好感+5(总好感110)”
    易恩乐了,只是陪着小睡一下就能加好感,这倒是很合算啊,看来以后只要天天赖在这,估计很快就能刷满啦~疯子读到了易恩的想法,默默地吐槽,主人你还是太天真啊……
————我是又有新角色要出场的分割线————
我是不想让他们整天腻在一起的,这样就玩儿不出花了哇咔咔卡
御林军和锦衣卫的撕B以后还会用到滴~熙贵妃大家都造是谁我就不多说了哈,至于你萌提到的包子,开个挂让他出来也可以的哈~

评论(1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