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宫斗游戏】易宝宝能活几天呢?(4)

    易恩前脚刚踏出将军府,疯子的提示音便又在脑海中响起:“叮~重要支线任务激活,在到达城郊前摆脱易家长子,成功奖励:智力+5,随机丹药X;失败惩罚:菊花不保~”
    菊花不保=无法参加选秀=主线任务失败,易恩一头黑线地OS,你直接说失败就会死不就行了!刚利用完人家就一脚踢开,怎么想都有点卸磨杀驴的意思啊,讲真抛开总惦记着自己的小菊花这一点不谈,这个大哥对他还是不错的,至少是这个游戏世界里目前为止对他最好的一个人了,但是没办法,主线任务大过天,团员们还在现实中等着他呢,易恩默默在心里对梓淇说了声抱歉,暗中思考甩开他的办法。
    “大哥,我们为什么一直走背道啊?”易恩不解地问道,两人一路走来,都是些幽静的小巷,少见人烟,让他心里有些发毛。
    “今日父亲会友,说不定会去酒楼茶馆之类的地方,若是被他看见,你我都不会有好下场!”梓淇说着又带易恩拐进了一条狭窄的胡同,身旁竟是一个行人也不见,倒是给易恩的行动提供了机会,他跟在梓淇身后偷偷摸摸地寻思着该如何动手,走在前方的人缺猛然回头,把他吓了一个机灵。
    “别怕,哥在这儿呢。”见易恩一副战战兢兢的样子,梓淇以为他是被自己方才说的话吓到了,不由出声安慰,紧接着神色便严肃起来,“这条小巷临着集市,我们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了,你在这里等等,我去巷口探探风。”
    梓淇说罢便侧身在巷口张望,易恩想着接下来到了大街上要掩人耳目就不容易了,万一真的被带回城郊养起来,不行……就算系统不提示,小菊花也感受到了严重的威胁,只能对不起这个便宜大哥了!
    易恩下定了决心,在墙根儿捡起一块板砖,对着梓淇的后脑砸了下去,梓淇发出了一声闷哼,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同时头上飘起了一行小红字“HP-799”,原本长长的血条只剩下了一丝血皮,基本就是濒死状态了。
    “我去,这个将门之后的大哥怎么这么弱鸡啊,我差一点就杀人了有木有!这要是手一抖把那丝血皮也给削了,那不就红名了吗,会被全服通缉的啊!!”易恩随手扔下了板砖,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注意这边,便钻出了小巷,混在了来往的人流中。
    “叮~支线任务完成,奖励智力+5,若云丹X1~玩家经验值+50,获得成就:大义灭亲~”
    易恩低着头走在人群中,听着系统的提示音,赶紧打开了系统背包,查看丹药的属性。
    若云丹:巫山奇药,能使服用之人身柔若云,使与之欢爱之人如拥云团,尽情尽兴,乃是闺房之佳品~
    ……什么鬼!为什么要给我这种东西啊摔!这游戏的目的还真是明显啊,就是要让皇上睡我是吧!还要睡得尽兴睡得满意是吧!这千方百计的把我变得可口的感觉还真是让人火大啊尼玛!
    “叮~吐槽经验+20~主人您太天真啦~后宫佳丽三千美人如云,没有这些道具开挂怎么可能夺得皇上的圣宠呢?”
    易恩黑线,“所以我还要谢谢你咯?”
    “不客气亲爱滴主人,这都是人家应该做的~”
    好吧对一个疯子真的不该计较太多……
    一直低着头的易恩自然没有注意到前方走来的中年人,直到熟悉的声音怒气冲冲地响起,“孽子!谁将你放出来的?!”
    易恩抬头,只见自己在游戏中的“父亲”,也就是将军大人,正带着三两个仆从迎面走来,他对着身后的仆人一挥手,“去,把这个不肖的东西给我抓回来!”仆人们应声而上,易恩一见势头不妙马上拔腿就跑,仆从紧随其后,将军到底年事已高,在后面落得远了些。
    街道上人来人往,易恩一边跑一边拨开两边的行人,直到撞上一个高大的身躯,刚要向后摔倒,却又被对方扶住,“这位小兄弟,何事如此惊慌?”
    易恩抬头一看,脱口而出,“哥?”这个“哥”可不是梓淇,而是他在现实中的团长,被大家尊称为“哥”的罗宏正。不过这次他长了记性,叫过人之后马上看了一眼对方头上的名字,“嘉靖王——马宏正”,原来是皇上的兄弟啊,看来皇帝真的姓马没错了,易恩瞬间又燃起了一丝希望,只要能见到马振桓,自己肯定就能翻身啦!
    “呵,小兄弟,我的弟弟可不是谁都能当的,不过看你这姿色,做我的弟媳倒是有希望。”宏正微微一笑,出言打趣道。
    “王爷,这青天白日的,可别教坏了好人家的孩子!”此言一出,易恩才注意到王爷的身旁还立着一位锦衣公子,那长相,竟与团里人称“副团长”的黄伟晋别无二致,而那头上的名字更是让他吃了一惊,“嘉靖王妃——黄伟晋。”
    哇塞,原来这个游戏里如此盛行男风啊!而且原来宏正和伟晋居然是这种关系?怪不得以纶那小子总跟我说他们俩CP值高什么的,看不出来啊,他还有双慧眼!
    “叮~重要支线激活:抱住这条粗壮的大腿~成功奖励:权势+10,随机丹药X1;失败惩罚:失去所有金钱,睡三天地窖~”
    提示音过后,身后的家丁也恰好追了上来,易恩赶紧装出一副可怜样,对着宏正控诉道,“王爷,救救我吧!我爹听了后娘的挑唆一直虐待我,我过两天便要进宫选秀了,他们怕我进了宫报复他们,打算把我关在柴房里活活饿死!”
    这一番话半真半假,毕竟将军并没有不给他饭吃,只是吃的差了些。宏正抬起头,看了看那两三个凶神恶煞的家丁,眼神一凛,王爷的威风尽显,“大胆,国都重地,难道还没了王法不成!”那家丁们常年跟着将军见过些世面,自是认得王爷的,赶紧下跪行礼,“王爷息怒,小人不敢!”
    这时将军也气喘吁吁的赶了上来,一见宏正,立刻躬身行礼,“老臣参见王爷。”宏正见易恩口中的“爹”竟是当朝的将军,倒是有些意外,这将军素来品行端正,口碑不错,没想到竟在暗地里虐待自己的亲生儿子,真是人不可貌相。
    “将军大人免礼,虽说您的家事本王不好插手,但这里毕竟是天子脚下,光天化日在大街上抓人,未免不合礼法。”宏正仔细地斟酌着词句,毕竟对方在朝中地位不低,也不好当众拂了他的面子。
    “王爷明见,是犬子选秀在即,贪玩误事,老臣才不得已命人捉拿。”将军自然也不敢说实话,毕竟他心虚,又要脸面,只能先打个马虎眼,暗暗盘算着回了家怎么收拾那个臭小子。
    “王爷,他说谎!明明就是他一直在虐待我,您看,我这身上还有伤呢!”易恩挽起袖子,胳膊上的确有一大块乌青,不过那是他之前被系统粗暴地扔进将军府的时候摔的,跟将军确实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你这孽子!竟敢污蔑为父!那明明是你……”
    不等将军把话说完,一旁的伟晋便开口打断,“孰是孰非,没必要当着这些民众的面一一辩驳。”将军赶紧低头恭谨地回道,“王妃此言甚是,老臣这就将犬子带回,严加管教!”
    伟晋轻笑,“不必了,我看你家的儿子甚是可爱,不如这几日留在王府跟我做个伴儿,左右进了宫,我们也就是一家人了。”
    王妃都亲自开口了,将军哪敢拒绝,再多的苦水也只能硬吞。“能在王妃身旁随侍,乃是犬子几世修来的福分,老臣谢过王妃恩典!”
    “叮~支线任务完成,权势+10,王妃好感度+20,王爷好感度+10,获得丹药:润玉丸X1~”
    易恩已经懒得去看那丹药的属性了,行礼跟两人道了谢,暂时住进了嘉靖王府。其实宏正也有些惊讶于伟晋的举动,后来才知道王妃能接触到的坊间传言远比他这个王爷多,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将军府庶子的身份境遇,伟晋自然早有耳闻,便权当做个善事将他保下,至于进宫之后如何,那就只能由他自求多福了。
—————我是团员都来抢戏的分割线—————
流水的CP,铁打的宏晋~
话说下章马马终于要出场啦!

评论(1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