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宫斗游戏】易宝宝能活几天呢?(3)

    柴房的门被人轻手轻脚地推开,易恩举着柴禾万分警觉地盯着门口的方向,却在看清来人的一瞬放下了警惕,将柴禾扔到了一旁,欣喜地迎了上去。
    “Dylan!你是来找我的吗?”小齐惊喜地扶着那人的肩膀狠狠地摇了两下,“你怎么才来啊!我在这个鬼地方被他们欺负残了!还让我进宫当娘娘!”
    那人被小齐摇的七荤八素,好不容易将他稳住,反手关了柴房的门,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压低了声音说道,“什么‘滴冷’?你打哪儿认识的野男人?”
    易恩一愣,这人明明长得跟自己的团员Dylan——也就是熊梓淇一毛一样啊……这时他才想起来要抬头看那人头顶的名字:大将军长子——易梓淇……
    什么鬼啊!我的团员为什么随了我的姓啊,入赘嘛?!这名字改得太简单粗暴了吧!!他跟我们团的熊老师到底是个毛关系啊!?
    “叮~吐槽经验+20,恭喜主人吐槽技能升级~”
    “叮~重要支线激活:在保住贞操的前提下利用易家长子逃出柴房,成功奖励:魅力+10,智力+10;失败惩罚:魅力-5,智力-5,吃三天下人的剩饭~”
    易恩被一连串的系统提示炸得有点儿蒙圈,智商都已经低成这样了还要减吗QAQ,看来不管面前这货到底是谁,只能暂时利用一下了!
    这边梓淇见他愣了半天都有不说一句话,以为他是被自己的态度吓到,又想想他这两天吃的苦头,不由有些心疼,赶紧放软了口气,“辰辰,是我,我一听说你被爹罚了就赶紧过来了,晚饭还没吃吧?给,这是吕记的蟹黄包,我特意从外面带回来的,趁热吃吧!”
    易恩捧着热乎乎的包子,才感觉到自己的腹中已是空空如也,赶紧打开油纸包,坐在柴堆旁吃了起来。“呼……好好吃哦~唔……烫烫烫……”
    “慢点儿吃,别烫着~”梓淇在一旁帮他顺着气,一副标准痴汉的深情,脑子飘过的都是“啊啊啊啊啊我家辰辰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
    易恩回头看了看笑得“和蔼友善”的梓淇,突然有些鼻头发酸,自家团员虽然总是亏自己,但他比谁都明白他们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这个不怎么听话的老幺,可没少让团员们操心……不过看这个疑似熊老师的家伙好像真的对自己很上心的样子,那自己的任务应该难度不大~
    “哥……”易恩咽下嘴里的包子,软软地叫了一声,差点把梓淇的心肝儿都萌碎,“你带我逃出去好不好?”
    梓淇一听这话,语气瞬间带上了犹疑,“这……父亲不过是一时气极,过两天就会把你放出来的。”
    “不是的,他是真心想要把我送进宫里!哥你想啊,如果我进了宫,那跟坐牢有什么区别,你再要见到我可就难了!但是如果现在你带我走,那我就是你的人了~”易恩知道就主线来说肯定还是要进宫的,但系统这么安排肯定有其原因,既然这个“大哥”垂涎自己的“美色”,那不如从这点下手,策划一场“私奔”好了!
    “哦~辰辰想做我的人啊?”梓淇眉毛一挑,从身侧环住了易恩的肩膀,凑到他的耳旁,“那不如,我们现在把生米做成熟饭,你若不是处子,那便过不了进宫的审查,即便是父亲也只能做罢了~”
    “啊?可我是男的诶,也没有……那层……即使不是处子,也检查不出吧?”易恩努力地往另一边缩,试图躲开对方喷在耳廓上的温热吐息。
    梓淇见他有些挣扎,便把手臂又揽得紧了些,“我家辰辰真是单纯,秀女进宫前都要经过专门仪器的检测,是不是处子,一验便知~”
    卧槽,居然还有这种黑科技!易恩易恩呆愣地抱着包子,任由梓淇向着自己逼近,直到疯子的提示音忽然响起。
    “叮~贞操威胁红色预警!请主人捍卫贞操!否则将接受死亡惩罚,游戏从上个检查点重新进行!”
    易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完成的主线任务,赶紧捉了个空子钻到一旁,让梓淇扑了个空。
    “哼,看来做我的人这种话不过是说笑罢了!”梓淇的脸上有些愠怒,“那辰辰还是在这儿多呆两天吧,为兄祝你早日飞上枝头!”
    眼看着梓淇就要推门离去,易恩有些慌了,任务失败的话自己就要继续被关在这间柴房里,扣数值也就算了,还要吃人家的剩饭,他易柏辰怎么说也是在父母跟朋友的宠爱中长大的宝宝,如今莫名其妙地被游戏绑架,还要受这种委屈!易恩越想越难过,不自觉地便眼圈一红,哭了出来。
    “叮~技能‘梨花带雨’自动触发~说服成功几率+30%~”
    梓淇听见背后隐隐的啜泣声,回头一看,只见那人已经哭得满面泪痕,赶紧折返回来,“辰辰你别哭啊,我方才是跟你开玩笑的!辰辰你在这儿先忍忍,我好好劝劝父亲,他总会回心转意的!”
    易恩只觉越哭越伤心,索性一头扎进梓淇的怀里,像个孩子似的耍起了赖,“我在这儿有多难受多害怕你知道吗!如果他真的把我当成儿子,怎么可能想要送我进宫!明明都是你的错!你还要把我留在这儿……呜呜呜……你要是不管我,我就在这儿一头撞死给你看!”
    “叮~技能‘撒娇耍赖’自动触发~说服成功几率+30%~”
    梓淇见他实在难过,便横下心来应了,“好吧,明日辰时父亲去拜会友人,到时我找个空子带你出去!我在郊外有处宅子,连父亲都不知道,辰辰先在那儿躲两天,好吗?”
    易恩惊喜地点点头,“好!谢谢哥~”
    “叮~支线任务完成,魅力+10,智力+10~经验值+50~”
    梓淇走后,易恩缩在柴堆里迷迷糊糊地睡了一晚,被坚硬的柴禾跟冰冷的地板硌得浑身酸痛,第二天一早,支开了下人的梓淇便抱着一身家丁的衣服过来,让他乔装跟自己一起逃离。易恩套上了家丁的衣服,低着头紧张兮兮地跟在梓淇的身后,忽然又想起了什么,硬是把梓淇拉到了自己的房间,让他现在门口守着。
    “主任,眼看就能出府了~您这是要做什么啊~”
    “嘿嘿,找到了!”易恩满脸得意的笑容,拿着一个小布包从床底下钻了出来,“这个倒霉的人物设定爹不疼娘不爱还长得这么壮实,那自己手里必须有点儿私货啊~藏零花钱什么的,我最拿手了~”
    “叮~推理成功,获得金钱:536两7钱,普通的玉簪X1(魅力+5),普通的玉镯X2(魅力+5),额外奖励:智力+2~”
    “哇哦~亲爱的主人您真是智勇无双~人家越来越崇拜你了么么么么么~”
    易恩被疯子夸奖得甚是受用,将银票和银两都收进了系统背包,然后犹豫了一下,把玉簪和玉镯也收了进去,之后便跟着门外“放风”的梓淇,顺利地出了将军府。
—————我是假酒不离手的分割线—————
看你们这么想要熊老师出镜我就把这个光荣而伟大的弟控位置给他啦~

评论(10)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