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蹇齐现代AU家庭教师(3)

    蹇宾另类的惩罚让小齐着实老实了两天,连常年没装过正经东西的书包,也塞上了几本教材。常跟他混在一起的几个狐朋狗友都察觉出了他的不对劲,相约好了一起来校门口堵他。
    为首的一个黄毛青年上来就推了小齐一把,“我说你最近到底怎么了,天天放了学就跑,哥儿几个哪儿都找不着你,今儿要是不在这堵你,你还打算人间蒸发了是怎么着?”小齐不自然地笑笑,“没什么……稍微……有点儿事儿……”另一个绿毛青年伸出胳膊搭在他的肩上,不坏好意地奸笑,“没什么?我看你是又把到新马子了吧?真不够意思,也不牵出来跟哥儿几个分享一下!”其他几人也跟着起哄,小齐的脑子里瞬间闪过蹇宾那张精致的脸,反应过来后突然一阵烦躁,挥开了搭着他肩膀的绿毛,拿出了混社会的架势,骂了一句,“我泡不泡马子干你屁事!想撬墙角,摸摸你脖子上几个脑袋!”几人被他吼的一愣,旁边的紫毛赶紧打圆场,“得得,齐大哥,齐大爷,他不会说话,你甭跟他一般见识,就是这几天吧,哥儿几个老也见不着你,出去玩儿都没劲呐!”绿毛贱兮兮地假扇了自己两巴掌,凑上去附和道,“对对对,我该死,我嘴欠,我们这不是寻思着找你玩儿来了嘛,就算金屋藏娇,也没有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道理啊,你这野生的爷们,都快给驯化成家养的了!”
    男生到底是爱面子的,小齐也不想自己这两年混出来的这点儿威信直接砸在蹇宾的手里,横下心来把书包往黄毛怀里一甩,说了声,“走,爷请客,就当给你们赔罪了!”几人达到了目的,勾肩搭背地簇拥着小齐进了一家常去的KTV。
    一群杂毛少年在昏暗的包厢里鬼哭狼嚎,小齐的心里却越来越乱,完全HIGH不起来,坐在角落里闷声不吭地灌了好几瓶啤酒。蹇宾给他定下的规矩是每天放学必须直接回家,今天为了面子硬着头皮出来玩,也不知道等待着他的会是什么。就在他心里七上八下的时候,点唱机却突然断了电,包厢里瞬间一片寂静,几个杂毛大骂扫兴,只见包厢的门被人推开,还以为是工作人员,刚要上前抱怨,就见到缩在角落的小齐突然站了起来,“你……你怎么会在这?”绿毛的态度瞬间转变,“哟,怎么着,熟人呐,一起进来玩玩?”
    来人穿着贴身剪裁的黑西装,昂贵的皮鞋擦得锃亮,脸上的笑容明明温柔得不像话,却让人冷到透出了冰碴。他连一个余光都没有施舍给那几个杂毛,定定地看着小齐开口道,“小齐,我来接你回家。”其实小齐看到蹇宾身影的那一刻本能地有些安心,但当着这么多狐朋狗友的面,一叫就走的话也太丢脸了,可刚犹豫了一下,就看待蹇宾的手暗示性地扶了一下自己的腰带,立刻浑身一紧,觉得自己的某个地方隐隐作痛。只能老老实实地站起身来,随便变了个理由,“那个……我家可能有点事儿我先走一步,钱交过了你们慢慢玩儿哈……”说完就被蹇宾拉着出了房间,留下一群怨声载道的杂毛。
    小齐跟着蹇宾回了家,蹇宾一如往常的温柔让他心里更加恐惧,他宁愿蹇宾能简单粗暴地再揍他一顿,这样反而还能安心一点。没想到蹇宾一直看着他做完了功课,教了他几道难题,根本没有要发难的迹象。在收拾好明天要用的东西后,小齐以为自己真的躲过了一劫,蹇宾却突然从他身后凑上来,在他耳边温柔地问了一句,“小齐,还疼吗?”语气暧昧而又缠绵,宛如恋人在初夜后的蜜语。小齐感受到身后滚烫的体温,耳垂微微地泛红,“不,不疼了,没事了。”蹇宾又接近诱惑地低语,“脱下来,让我看看。”小齐慌乱地摇摇头想要逃离,却被蹇宾捉住按在床上,身后一凉,裤子便又被强行褪下丢在了地上。蹇宾似怜爱一般地轻抚着尚未痊愈的嫩肉,心疼地开口,“还有些肿呢,真的不疼么?我这儿有种特效药,比之前的药膏管用,来,我帮你擦上。”
    蹇宾空中的“特效药”让小齐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下一刻身后便传来火辣辣的灼痛感,空气中弥漫起一股熟悉的味道,“蹇宾,你混蛋!红花油算哪门子特效药……嘶……好痛……”蹇宾一脸无辜地笑笑,“跌打损伤,红花油的确是特效药啊,哎呀,手滑了……”随着蹇宾欠揍的话语,几滴红花油被滴进了小齐股间的缝隙,流到了不可言说的位置,小齐瞬间痛得激烈挣扎起来,挣扎过后便是紧紧地蜷缩,一波波猛烈的灼烧感刺激的小齐连话都说不出,只能咬着牙强忍着即将出口的痛呼。蹇宾细心地体小齐擦拭着额头上疼出的冷汗,还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轻吻,只是在吻过之后,蹇宾将唇移到小齐的耳边,用同样柔情似水的语调说出冰冷的警告,“再有下次,滴的就是前面。”小齐听得浑身一抖,蹇宾又笑着说,“看来我的小齐学坏是有原因的,为了不让你再被那些坏东西打扰,我明天会送你一个‘小礼物’,好好期待吧。”
    蹇宾说完便出了卧室,留下小齐一边忍痛一边砸枕头,死蹇宾,烂蹇宾,我学坏还不都是因为你!你就是最坏最坏的坏东西!!
    不过那个“小礼物”到底是什么呢?小齐惊恐的发现,除了担忧之外,自己还真的生出了几分期待……真是太可怕了!蹇宾有毒,绝对!
————我是下章湿淋淋的分割线————
有什么是一滴红花油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滴。
话说被红花油害过的只有我嘛,小时候肩膀疼抹了一大片,结果辣得我冲了半天的凉水,皮肤敏感的人真的受不了啊,里面可是真的有辣椒油的!!

评论(1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