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桓易】JQ学园异世谭(24)

    “2号,三点钟方向有掩体,绕过去避开敌人视线,不要冒进。”
    “收到。”
    “4号狙击手潜行到制高点,掩护2号,3号秘密向前推进,5号,6号,7号正面佯攻吸引火力!这一次的蓝方小组嚣张得很,我们争取不用子弹,用冷冰刃解决了他们。”
    易柏辰听着无线电传来的指令,即使知道演练时不能分神,还是在心里大喊了好几遍:“我男人真帅!”温文尔雅的马振桓只要一站到指令台前,整个人的精神气质都会透着肃杀凛然,MAN到让人合不拢腿(喂~)。
    这是一场7V7的模拟演练,马振桓作为指挥官是稳定的1号,而易柏辰正是实行潜行暗杀任务的2号,而与他一同绕道敌人后方的3号,恰巧就是那个看他最不顺眼的家伙——刘峰。自打那个与马振桓相似的东西出现在他的身边,这小子倒是消停了许多,虽然也仅限于没有主动跑来找他麻烦而已。这次的演练也没有像前两次那样避开他,的确让易柏辰有些意外,不过无论如何,演习就是实战,既然大家在同一小组抗敌,就必须把私人恩怨放下,一致对外。
    不得不说,即使之前做的事情比较阴险,刘峰在作战能力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身手也是十分矫健。这不由让易柏辰联想到之前那次他伤到脚踝的事件,大概也是故意绊倒在障碍物上想博取马振桓的关注吧。
    转眼间,两人已经悄无声息地绕到了一名敌军背后,易柏辰朝着刘峰做了个“你先上”的手势,刘峰点点头,轻手轻脚地从背后靠近,眼看就能将敌人一击放到,却突然停下了脚步,深情痛苦地捂住嘴巴开始干呕,对方立刻察觉背后有人,转身就要开枪,易柏辰立刻从掩体中冲出,一脚将人扫到,骑到人身上夺下武器,掏出军演专用的仿制道具刺向敌人胸口的感应器,系统立刻判定对方为“DISABLE”状态,然而由于动静太大,他们两人也就此彻底暴露了。
    易柏辰迅速拉起刘峰跑动撤离,途中左臂躲闪不及,被虚拟子弹“穿透”,但还好并未被判断为致命伤,在其他队友的掩护下,两人到底是从敌人眼皮底下逃了回来,躲进了大本营。而剩下的组员在马振桓雷厉风行的指挥下也没有因为奇袭失败而自乱阵脚,顺利地打胜了这场演练。不过这次赢的,没有以往那么好看就是了。
    “你怎么了?”易柏辰奇怪地看着面色苍白的刘峰,不他明明觉得这家伙最近还胖了一些呢,怎么体质还变差了?不会是吃多了吧……
    “我……呕……不、不用你管!”刘峰看着易柏辰的眼神依旧是带着那种浓重的怨恨,也拒绝了他的搀扶,他的干呕只持续了一小会儿,就基本恢复了正常。然而更加奇怪的是,即便马振桓处于学长的责任上来问了两句,他也是一副不想搭理的模样,等到脸色稍微缓过一些便匆匆离开了。
    “他……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呢……”易柏辰看着刘峰离去的背影,眉头无意识地皱紧,看得马振桓忍不住伸手把他的眉间抚平,“好了,他的身上有不好的气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我们目前为止,都没有他利用超自然的力量害人的证据,所以,也不好插手啊。活人要是跟死灵联合起来啊,可比单纯的死灵作乱麻烦很多呢,毕竟阴阳两界的规则都是不一样的啊。”
    “嗯……可是这样,真的感觉好被动,明明我都看到过那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东西了,却还不能出手去调查。”易柏辰回想到之前那几个被自己撞见的画面,想想还是很心塞啊,毕竟用的可是马振桓这张脸。不过那家伙实在太狡猾了,好死不死地只让自己看见,但凡马振桓或者风田靠近,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让他有劲儿没处使,郁闷的不得了。
    “好了,别想这些了。”马振桓揽过易柏辰的肩膀,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胸口,使劲儿揉了揉那一头短毛,“跟我回寝室,给你买了件新衣服,换上他,晚上带你吃大餐。”
    一听到有大餐等着自己,前一秒还忧心忡忡的易柏辰立刻恢复了活力,直接八爪鱼似的扑到了马振桓身上欢呼,“好诶!小马哥我就知道你最好了~”顺便在人脸颊上留下响亮的一吻,而旁边路过的同学则是一副司空见惯的模样,眼观鼻鼻观心地低头离开了。
    “哇!小马哥你最近真的发达了诶!这身衣服肯定不便宜吧!”虽然易柏辰对于手工定制的西装具体该是什么样的价格并没有概念,可光是那绝妙的修身剪裁和气质爆棚的暗纹装饰就已经让他感觉价值不菲了,更何况那用料与材质一摸就知道肯定是高档货,而马振桓则是轻笑走近,帮他整理好衣领,系好领带,又仔细端详了一番,才开口笑道:“只是一件衣服而已,哪有那么夸张。不过小辰你穿成这样实在太好看,好看到让我……有种撕烂它的冲动。”
    “喂、喂!不要开这种玩笑啦!这么贵的衣服撕烂多可惜,而、而且你不是要带我去吃大餐嘛?我、我突然好饿哦,我们快走吧……”被马振桓的一句调笑弄得脸颊通红的小屁孩生硬地转移了话题,而马振桓则是顺着他的意思没再继续逗弄,反正到嘴的肉是跑不了的,不急在这一时~
    两人坐着马振桓的高级跑车一路飞驰,最终,停在了一家知名的高级餐厅门口,这是易柏辰只在美食节目里看过的地方,一道菜的价格相当于他好几个星期的生活费,不过……小马哥明明不是这么铺张浪费的人呐……而且今天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为什么回来这么高档的地方啊……
    “哇哦……马振桓,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又帮朱戬做功课了,不然怎么会突然这么土豪啊!”易柏辰坐在靠窗的位子上,看着落地窗外绚烂的夜景,啧啧感叹道。
    “其实,倒也不是啦,只是舅舅最近突然给我很多钱,而且让我尽快花掉不要留,所以,就奢侈一下嘛。”马振桓招手叫来了服务生,按照两人的喜好点了餐,又让人开了两瓶名贵的红酒,给易柏辰也倒了一些,还不忘嘱咐:“别喝太多哦,虽然你已经成年了,但是酗酒可是不好的行为,想想你们寝室刚开学的时候闹出的新闻吧,要引以为戒知道吗。”
    “好了啦……不要提那种丢脸的事啦,而且那次我也是唯一没喝多的一个啊。”易柏辰不服气地扁扁嘴,端起酒杯浅尝了几口,只觉味道柔和醇厚,不由又多喝了些,转眼一杯就见了底,马振桓便又替他倒了一些,正想劝他喝慢点,却被小屁孩一脸苦大仇深地打断了:“好啦小马哥,你就当让我放松一下嘛!你都不知道,我最近都被你的好舅舅虐惨了啦!半夜练功不说,每天下课之后就要去他办公室画符,还拿真的朱砂跟黄纸给我,一画就是几百张,讲真我今天演练还拿的动刀都是奇迹啦!”易柏辰一边诉苦,一边又喝光了一杯,自己拿了瓶子来倒上,“我这几天啊,连做梦都是那些黄黄的纸跟红红的字,看到食堂的柿子炒鸡蛋……都想吐!”
    “噗……”马振桓听着易柏辰的絮叨,竟是没忍住笑出了声,一口酒差点喷了出来,“原来是这样啊……”
    易柏辰听了他的话,纳闷地抬头问到:“什么是这样啊……”马振桓努力地忍住了笑意,抬头解释到:“嗯……你画的符啊,应该是被舅舅卖掉了,而且,还卖了不少呢。所以他给我钱的时候,才要我赶快花掉,这种阴阳事赚来的钱是不能留的,不然会折自己的福报。”
    “什么!搞了半天,我这一顿大餐,吃的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呐!哼,那我更要多吃一点了!服务生,再开两瓶红酒!”易柏辰说着,又是一口气干掉了杯中的液体,马振桓见他这阵子的确压力太大,也就干脆由他痛快了一回,到最后两人一共开了六瓶红酒,一大半都进了易柏辰的肚子,这小子硬是把几千块一瓶的红酒喝出了扎啤的架势,而马振桓很快发现原来易柏辰这家伙喝醉了酒品还不如那几个室友,趁着他结账的功夫,拉着人家服务生就来了一段B—BOX,硬要跟人家尬一下……他只好硬着头皮将他当众抗了起来,穿过一群衣着考究的宾客进了地下停车场,一边暗自发誓再也不让小屁孩碰酒精,一边把人扔进了车里。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让马振桓彻底改变了想法,甚至觉得,其实偶尔让他喝醉几次……也挺不错的。
——————我是POPO醉酒的分割线——————
我好像给自己挖了不小的坑啊_(:з」∠)_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