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宫斗游戏】易宝宝能活几天呢?(29)

    “放开窝!泥们不要拦着窝,窝要把神仙娶回家里!”风田在易恩的卧房外一股脑地往前冲,丝毫不顾许名杰的拦阻,眼看就要“突破重围”,紧闭的房门却突然从里面被人暴躁地推开,马振桓黑着脸跨过门槛走了出来,用尽了最后的耐心向风田解释:“这位王子,辰妃是朕的夫人,于情于理,朕都不可能允许其他人对辰妃染指。我天玑国钟灵毓秀,美人才子不在少数,您可以尽情挑选,没有必要专门在朕的后宫闹事。贵国与天玑多年友好往来,可不要在您这一代断了根啊!”
    说到最后,马振桓的语气中已是有了几分威胁的成分,然而风田依旧是毫无自觉,“什么夫人,泥不要骗窝,皇上的夫人应该是皇后,他又不是皇后,怎么能是泥的夫人!”马振桓一时语塞,关于这点他还是比较心虚的,他没有足够的勇气把易恩直接封为皇后,因为这种明显的偏袒举动很容易招致前朝后宫各方面的异议,从而对易柏辰乃至整个易家和御林军造成难以收拾的麻烦。
    许名杰见状,赶紧上前补充道:“王子殿下您误会了,皇上的夫人不只有皇后一位,这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嫔,都是皇上的夫人!”风田像是听到了什么令人震惊的话一般瞪大了眼睛:“什么!七十二个!泥们天玑的皇上太花心了,这样神仙跟着他不会幸福的!只要他跟窝走,我;窝一定只要他一个夫人,绝不变心!”
    马振桓这下更无语了,对于易恩他唯一心中有愧的事情,无外乎不能独宠太过,他之前几个月的禁欲生活,也是源于险些宠幸了其他的妃嫔。虽说他想过遣散后宫,但易恩又迟迟不曾怀上龙种,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他也不想让易恩成为众矢之的啊!
    “就算皇上后宫三千,而我只占其一,可既然我爱上了他,今生就认定他了,王子殿下,您还是另求佳偶吧!”易恩一直在门内听着外面的动静,知道风田的话无意间戳到了马振桓的软肋,便干脆走了出来,握住马振桓的手给他吃一颗定心丸。虽然他会为了马振桓宠幸他人而吃醋伤怀,但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马振桓的苦衷和无奈,所以他此时选择站在爱人的身边,借给他自己的力量。
    风田听到易恩的话表示十分的不可理解,“怎么会有人这么想,神仙一定被泥们的皇上下了药,不然就是被威胁了,窝一定要把神仙从这个花心的男人身边救出来!!”马振桓有了易恩的支持,底气足了许多,见风田仍不死心,便干脆对一旁的子闳一挥手,“去,打到他放弃为止,打死了大不了跟他们国家死战到底!”
    子闳在一旁看着风田跟许名杰拉拉扯扯,早就已经想要动手揍人了,只是对方贵为王子不敢轻举妄动,此刻马振桓发了话,他自然是迫不及待地冲了上去,揪住风田的脖领子往后一扯,按在地上一顿暴揍,风田试图挣扎反抗,奈何子闳武力值太高,只能被人按着劈头盖脸地打了几拳。“那个差不多就行了,别真的弄出人命啊……”易恩眼睁睁地看着风田头上的血条剩下不到一半,赶紧出言阻止,他可不想真的成为导致两国争端的蓝颜祸水。子闳应声住了手,后退了两步,而风田则是废了一番力气才从地上爬了起来,捂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人,“你……你竟然敢打我!你简直……简直……太帅了!!!!”说完还突然娇羞了起来,对了对手指,红着脸说道:“从来没有人敢这么粗暴的对待我~你这几拳彻底把我打醒了,我爱的才不是什么小白脸(易恩:喂!!),而是你这种铁血真汉子~”
    哈??在场几人的下巴在听完风田的话后全部噼里啪啦掉在了地上,易恩在心中疯狂吐槽,这尼玛就是纯种的抖M啊,风田啊风田,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执着于当面NTR了啊!
    然而该没等呆立的子闳有所反应,斜刺里突然冲出一道黑影,将西子捧心状的风田一脚踢倒,然后边打边骂,“我去你大爷的!林前辈是你能觊觎的吗!”易恩借着院子里的灯火好容易才看清,那打人的家伙正是他们湿背秀的最后一个团员——王以纶,而他的前缀跟子闳一样都是御前侍卫,这家伙在现实中就是子闳的痴汉迷弟,看来到了游戏里也没有一点长进啊!
    虽说易恩一眼就认出了以纶,但马振桓毕竟没有记忆,被突然冲出的人吓了一跳,皱着眉问道:“你是什么人,为何会出现在佑辰阁?”以纶闻言立刻停止了对风田的殴打,转身答道:“回皇上的话,奴才王以纶,由于辰妃位份升迁,今日刚被调进佑辰阁,奴才之前处处受林前辈照顾,憧憬林前辈多年,拼了命才争来调到佑辰阁的机会,这个外国人竟然敢对前辈有所企图,其心当诛!!”
    听完这一段义薄云天的话语,易恩和马振桓一起沉默了,同时不约而同地看向了一旁的许名杰,只见他似笑非笑地看着子闳,阴阳怪气地撂下一句:“还有这么回事儿啊,我都不知道呢!”然后便一甩浮尘,连马振桓都扔下不管,直接朝着养心殿的方向离开了。林子闳顿时慌了神,慌忙解释着追了上去:“名杰,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这边风田拿出了打不死的小强精神,爬起来朝着子闳离开的方向追过去,边跑边喊:“英雄~壮士~跟窝回国吧~窝会对你好的~”而以纶见他还不放弃,便也跟在了后面,“你站住!!我喜欢前辈那么多年了,凭什么让你先告白!!”
    一瞬间院子里的人都吵闹着离开了,只剩下马振桓与易恩面面相觑,易恩用脚尖踢了踢地上的小石子,犹豫着说道:“那个……你今天还是……回去吧,外国的使团还没走,要是有什么事儿,许名杰不在,你吩咐着不方便啊……”马振桓深深地叹了口气,有些气不过地掐了下易恩的臀肉,“小辰,记得你说过的话!”说完便无可奈何地走着回了自己的养心殿,睁着眼睛数了一夜的易柏辰。
    从第二天开始,易柏辰的身后就开始跟着一串儿的修罗场。许名杰跟马振桓忙于招待使团,说到底这个王子就是来玩儿的,真正递送国书交涉贸易的都是随行的大臣,林子闳则是垂头丧气跟着易恩,无论如何还是不能忘了自己的本职,更何况易恩还是他跟名杰的恩人。然而只要是他出现的地方,风田和以纶就会如影随形地跟在身后,而且各种掐架,就连他上茅房和洗澡的时候都甩不脱这两个尾巴,连累得易恩也要整天听着那两人叽叽喳喳的幼儿园式争吵,都没有心思去准备给马振桓的惊喜,天天都盼着这位王子赶紧回国,饶了他这个无辜的吃瓜群众。
    这天清早,易恩在院子里久违地打算练练功夫,子闳站在旁边不时指点一二,偶尔还会亲自示范一下。本来应当是十分美好和谐的画面,然而只要林子闳一动,也不管他做什么,旁边花痴捧脸的二人都会相当卖力地叫好,而且互相比着嗓门,越来越聒噪,吵得易恩直想把他俩一人一剑直接捅死。
    最要命的是,这两人连看人练功都能掐起来,以纶特别不屑地推了风田一把:“瞎叫什么,我们林前辈这都是真功夫,就你这点儿三脚猫的本事,看得懂吗?”风田也不甘示弱:“看不看的懂重要吗!我是要娶他做王妃,又不是看家护院!”以纶嗤笑,“就你这身手,根本就是弱鸡中的弱鸡,林前辈那样的强者,怎么可能看得上你!”他本以为风田会照常呛回来,却没想到那人突然受伤地蹲在地上画圈圈,“你以为窝不想学吗……可是父王根本不允许窝学……说太危险……窝要学,他就把窝关起来,还不许别人教窝,不然就杀头……嘤嘤嘤~”
    以纶没想到自己戳到了对方的童年阴影,这几天习惯了他的厚脸皮,一见这副脆弱的样子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只好姑且道了个歉:“那个,你也不用这么受打击吧……”风田继续画着圈圈,“泥不懂!那种所有人都把泥当弱鸡的感觉,连窝的伴读都在背地里叫窝草包!”以纶这下更不知如何是好了,抬头向子闳求救,子闳却丢下一句:“自己捅碎的玻璃心自己负责!”便继续指导易恩练习剑法。以纶无法,只得蹲下来,戳戳那个快要长出蘑菇的家伙,“欸,别这样啊,我错了还不行吗……要不,我教你武功?”
    风田一听这话,瞬间通上了电源,激动地握住以纶的肩膀:“真的吗!泥愿意教窝武功?”以纶见他恢复了精神,松了口气咧嘴一笑,“放心吧,我王以纶最不屑趁人之危!我一定先把你教好,然后我们两个公平竞争!”他把风田从地上拉起来,然后向易恩请示道:“辰妃殿下,奴才想请个假去西院教他武功,然后站在同一个起点追求林前辈。”易恩赶紧求之不得地挥挥手:“去吧去吧,请多久都没关系!”然后心里默默吐槽,你们就是练成孙悟空也没有卵用啊,人家林子闳又不是比武招亲……不对,最关键的是人家已经有主了啊!!
    不过,看着壮志满怀的二人并排走远,易恩却突然涌起一个念头,这两人……
    “叮~恭喜主人触发支线任务:爱上霸道情敌,任务目标:撮合番邦王子与侍卫以纶,任务奖励:经验X200,金钱X500,稀有丹药X1~”
    头一次,易恩由衷地感叹:系统深知我心~他就是觉得这二人看上去刚好十分般配,智商什么的都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喂!),他翻看了一下自己系统空间里的道具,制定了一个很黄很暴力的计划,阴恻恻地笑着拍了拍子闳的肩膀,“哥们儿,我们终于可以解脱了!”子闳被他可怖的表情吓得吞了吞口水,这家伙,真的没问题吗……
——————我是默默点蜡的分割线——————
今天小伙伴买了五十块钱一支的甜筒,结果腻到忧伤,最后我们两个是互相推卸着把它勉强吃完的QAQ
今日农历正月二十七,人日子,要吃面条哦~

评论(19)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