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宫斗游戏】易宝宝能活几天呢?(7)

    “卧槽,你们在干什么!!”眼前的所见让易恩没能压制住自己的喊声,瞬间惊动了正在草丛间纠缠的两个人,没错,易恩不偏不倚地撞见了一场激烈的野战,在上方动作的男人立刻从凌乱的衣物中抽出佩剑,横在了易恩的颈间,用身躯挡住了他的目光,护住了身后慌忙拾起衣物的另一人。
    借着微弱的月光,易恩看清了男人的长相,心中顿时千万匹CAO泥马飞奔而过,“林子闳!”在游戏里撞破自己的团员跟别人打野战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这林子闳在他们团里算是人气王,时而高冷时而逗比,相当反差萌的角色,只是没想到,居然还有如此放荡不羁的一面,佩服佩服~
    林子闳一听对方报出自己的名讳,心下更加骇然,低沉的声音透着满满的杀意,“你认识我?那就更留不得了!”
    “不可!”另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林子闳的身后传来,“他是皇上钦点的贵人,就算太后对他有些成见,但我在皇上身边随侍多年,看得出皇上对他是真的在乎,你现在冒然伤他性命,后患无穷!”制止了林子闳的动作后,整理好衣物的另一人便从他的身后走出,易恩借着月光一瞧,脑子轰地一声差点停转,在游戏里撞见自己的团员跟另一个团员打野战怎么破在线……不,不等了我去死一死冷静一下先……
    “许……许公公……”是的,跟林子闳打野战的人,正是他们同团的许名杰……不过,名杰在这个游戏里不是太监吗,难道世上真有口味如此清奇之人?易恩一副难以言喻的表情,眼神在名杰的下半身扫过,心下对林子闳佩服得是五体投地……
    “不许你用那种眼神看他!”林子闳声音中的杀意又徒增了几分,“名杰他不是……”
    “子闳!”许名杰及时打断了林子闳的话语,向他递了一个警告的眼神。“先把剑放下,我们从长计议。”
    林子闳握着手中的剑,目光有些犹疑,“可他已经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放任他回去的话,你我二人的事情岂不……”
    易恩见林子闳有些动摇,便趁他说话之时往旁边一闪,逃脱了剑刃的范围,接着上前一步握住林子闳的手腕使了个寸劲,林子闳本能地一松手,自己的剑便落到了易恩的手中。易恩得意洋洋地将剑横在林子闳的脖子上,向许名杰投过一个挑衅的眼神。“你都知道太后对我是成见,我的身体根本没那么弱,就应该想到我这个‘将门之后’不可能像案板上的小肥羊一样人你们宰割!”
    “放开他!”许名杰少见地失了冷静,又不敢冒然冲上前去,“你听我说,我的职务是太监总管,随侍皇上左右,如果我要敬事房提前挂上你的牌子,他们也不敢不从!只要今日这事你愿意保密,我能做到让皇上明日就翻你的牌子!”
    不得不说,易恩的确对这个条件有些动心了,这一个月马振桓估计都快忘了自己了,即使几天后挂上了自己的牌子也不一定会被翻到。况且他不可能真的下手撕票,因为他不知道作为NPC进入游戏的团员是否跟他一样有复活的能力,万一自己的行为导致团员脑死亡,那他回到现实之后就会变成实实在在的杀人犯。
    “嗯……我还要一个附加条件!林子闳这把剑要留在我这儿,就当是信物,如果你们敢在皇上面前做对我不利的举动,我就用这把剑做证据,告发你们!”林子闳的身份是御前侍卫,每个御前侍卫佩戴的重剑都是朝廷派发的,一个萝卜一个坑,若是丢失损坏则要向上级申领,必定会留下记录,也就是说万一许名杰失信,这把剑将会成为检举二人的最佳物证。
    “呵,后宫里的男女果然都不是等闲之人,也罢,我丑话说在前头,若是你失信将我们的事透露给别人,我就算拼了这条命也要与你同归于尽!你现在可以放开子闳了吧?”见名杰同意了易恩的条件,子闳也没有多说什么,将腰间的剑鞘解下一并递给易恩。易恩接过剑,表面上一副高贵冷艳的模样,心里早就乐开了花,“疯子疯子疯子~我有重剑啦!我的技能不是摆设啦~~”
    “叮,恭喜主人获得装备:御前侍卫佩剑X1,装备此剑时技能伤害+150~”
    “叮,恭喜主人开启生活技能:谈判(1级10经验),此技能可提高谈判成功几率,并增加对我方的有利条件,乃是后宫行走威逼利诱的必备技能~”
    “叮,恭喜主人完成隐藏支线任务:鸳鸳相抱第一环~奖励经验值:100,智力+10,极品玉势X1,假死药丸X1~”
    易恩辞别了两人,一边往回走一边听着系统的提示音,默默地被雷得风中凌乱,尼玛玉势这种东西都出来了还能好?万一小孩子进了这游戏简直就是误人子弟啊!!不过那个假死药丸貌似很使用的样子,各种电视剧里金蝉脱壳用的不都是这一招嘛,看来自己以后倒是有个可靠的底牌了。
    “哎呦主人你接广告都不看产品介绍的嘛,我们这个游戏吼,写明了十八岁以上才可以玩的嘛~当然有很多羞羞的东西啦~”
    “好吧……你赢了……”易恩这次是真的无力吐槽了……
    另一边,皇帝寝宫里的马振桓看着被小太监裹成鸡肉卷抬进来的白彧芳,有那么几秒钟的手足无措,他怎么就忘了呢,嫔位以下的妃子是要被光着身子扛来扛去的,眼下这个情况,他如果真的只问几句话就把人送回去的话,恐怕有点过分了吧……
    “咳咳,爱妃这几日在静心苑,过得可还好?没受什么委屈吧。”马振桓有些尴尬地开口问道,也不太敢直视被子里光溜溜的白彧芳。
    “回皇上的话,臣妾过得很好,内务府对静心苑很是照顾,并不曾缺少什么……臣妾平日里跟辰贵人讨教厨艺绣工,日子过的,倒也很快……”白彧芳犹豫了一下,还是加上了后半句,因为他心下明了,皇上想要问的这个“爱妃”,恐怕根本就不是自己。
    “哦,看来白常在与辰贵人甚是要好啊……辰贵人的身体,可有好转?”果然,皇上立刻顺着他的话问到了易恩的头上,白彧芳眼神一暗,“辰贵人怕是底子弱些,尚未见好转的迹象。”
    “这样啊……”明显的失望从马振桓的眼中一闪而过,让白彧芳的心情更加沉重。其实马振桓倒也不是急着要对易宝宝怎样,但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让他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无论如何都想获得一些线索。
    “……”
    “……”
    问完了话,尴尬的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一时间白彧芳几乎肯定了自己会被“遣送”回静心苑,毕竟皇上看起来完全不是为了宠幸自己才把自己召来的。没想到马振桓竟突然伸手掀了他身上的被子欺身上前,只是那眼神里完全不见有任何的光彩,仿佛被人夺舍一般的机械死板,让他寒毛倒竖。但马振桓毕竟是皇上,他也不敢反抗,只能强忍着心中的诡异跟不适,完成了公式般的侍寝,然后被又太监抗回了静心苑。
    谁都不曾看到,寝殿里一阵白光闪过,马振桓一头雾水地看了看左右,自己方才似是被关进了一个黑色的封闭空间,大概持续了半个时辰才被放回来,而直到寝宫里的小太监上前换下了床单,他才注意到那床上一抹刺眼的污浊,难道自己刚刚……不对啊,他刚才明明被关起来了,怎么可能……
    “皇上,”大监总管许名杰的声音突然响起,“白常在承了圣恩,是否要留汤?”
    马振桓一愣,“朕方才,宠幸了白常在?”
    “回皇上的话,皇上的确宠幸了白常在。”许名杰垂首回道。
    马振桓摇了摇头,许是自己这几日操劳过度了吧,总感觉自己以前的日子过的没有这么操心的说,明明自己一直都是皇上啊……怎么突然累的有些犯糊涂了呢……
    “还是……赐药吧。”这一次的召幸如此的诡异不明,而且他原本也并没有要碰白彧芳的意思,所以,还是暂时不要让他怀上皇嗣比较好吧……
    “奴才领命。夜已深了,皇上,安歇吧。”许名杰垂首退出了寝殿,将皇上的意思传到敬事房,敬事房便将避孕的药物送到了静心苑。刚穿上里衣的白彧芳领了旨意,服了药,面上仍是一派风平浪静,手中捏紧的衣角却几乎要被扯出一个洞来……
————我是马振桓很慌的分割线————
请相信我,X了白彧芳的是游戏原本的皇上,并不是马振桓~

评论(20)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