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蹇齐ABO】我的熊孩子们(31)完结篇

    今天最后一次了,没有开车撒,不过LOFTER说我有敏感词,好吧,那就走微博吧~

到了结束的时候啦~

——————完结撒花的分割线——————

有人说语言文字都是有言灵滴,在我们创造的这些世界里面,小齐和蹇宾还有其他刺客与王上们都在幸福的活着哟~

这一篇真的没想到会写出这么长,也没想到能开这么多车……总之谢谢小伙伴们锲而不舍的点赞和评论,我擅自让几个经常评论的小伙伴客串了一下,大家一起分享幸福哟~不要打我撒~

至于新坑,你们发现没,我是比较擅长命题作文呢,给我一个限定的范围和梗我比较好发挥的说~你们点的梗我基本上是有求必应撒~接下来也会加油哒~阴阳师也会尽量更滴~

再次谢谢各位乘客,蹇齐【abo】号列车已驶入终点,我们下一班再见!

刚发现微博里把这段也打上了,233333

评论(3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