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蹇齐ABO】我的熊孩子们(2)

    在小齐离开的期间,蹇宾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家里所有的垃圾收拢起来投进了公寓的垃圾道,幸好除了食物的包装袋和一些乱扔的衣物,小齐家里的东西并不算多,不然这一整栋公寓的地下垃圾站都要变成他一个人的领地了。蹇宾在收拾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件很违和的事情,他整理了所有的柜子和抽屉,擦净了所有的角落,却没发现一本小黄书或者一张小黄碟,对于这么个半大年纪精力过剩的小子来说是不是有点不太正常?难道是还没开化?作为一个体力强悍的A,二十岁还没碰过小O就很稀奇了……嗯?难道他跟自己一样,有什么不能散发信息素的特殊原因?
    还没等蹇宾想明白,小齐就再次满载而归,这次的购物袋明显要重了很多,毕竟从膨化食品变成了蔬菜肉类和调料。至于米,他家里是有的,还是精装的,不过一个月了都没拆包,蹇宾估计他是曾经设想过要做饭,最后由于实力不足放弃了。蹇宾接过他手中的袋子,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别的东西都有,唯独少了胡萝卜,抬头递了一个询问的眼神,小齐低着头用脚尖踢着地板,“我……不爱吃胡萝卜……”蹇宾脸色一黑,拿起小齐求他留下的最后一袋薯片,“去买,不然我把它也丢进垃圾道!”小齐委屈地扁了扁嘴,“好吧……我去买……薯片不许丢哦!”说完遍一步三回头地出了门,把蹇宾气得直接笑了出来——真是个熊孩子!
    等到小齐终于磨磨蹭蹭地买好了胡萝卜,蹇宾已经把他家的锅底都蹭亮了,虽然那口锅顶多也就装过泡面而已……小齐一瞬间怀疑自己走错了门,向后退了两步仔细确认了门牌号,又惊奇地看了看穿着围裙带着袖套的蹇宾,简直有种娶了媳妇的错觉。他注意到电饭锅的通气口上已经冒出了白色的蒸汽,想想自己倒是确实很久没吃过香喷喷的米饭了,虽然买了米但是根本没敢尝试,怕自己会做成连粥都不像的东西……蹇宾拿过他刚买的胡萝卜,迅速地洗净刮皮,手法娴熟地切成了大小均匀的碎丁,然后从电饭锅里盛出了刚做好的米饭,跟方才切好的香菇、黄瓜、胡萝卜和火腿一起翻炒,金黄油亮的米粒盛进盘子里还在充满活力地跳动,食材入味又不会稀软,黄瓜和胡萝卜都带着爽脆,火腿的肉香让每一口都充满了享受。蹇宾将炒饭分装成两盘端上了桌,小齐匆忙地洗过手便冲到了桌前,也顾不上烫舀起一匙就往嘴里送,没想到刚吃进去就像中了定身术一样整个人都愣住了,蹇宾吓了一跳,以为他是噎着了,因为那双干净又勾人的眼睛里竟然蓄起了泪水。没想到小齐突然带着软软地哽咽开了口,“唔……我我我……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炒饭!!”蹇宾一愣,不至于吧……不过是家常菜而已,虽然他的手艺是不错,但也从来没见人吃到流泪过啊……
    “今天忙着收拾,时间不多,只做了简单的炒饭,你喜欢的话,我明天做几样拿手菜给你~”蹇宾看着小齐咽下第一口之后就开始狼吞虎咽的模样,罕见地露出了温柔的微笑,小齐一边往嘴里塞炒饭,一边忙不迭地点头,那样子可爱到蹇宾直想揉乱他一头的软毛。一盘炒饭很快便见了底,小齐又眨巴着亮晶晶的双眼盯着蹇宾面前的那盘,蹇宾刚刚只顾着看他,一口都还没吃,便干脆将盘子往前一推,“你吃吧,我不饿。”小齐咬着勺子象征性地矜持了一下,“唔……你还没吃呢……我……不用了……”蹇宾坏心眼地把盘子拉了回来,“这样啊,那算了。”说完便拿起勺子作势要吃,眼看着小齐眼睛里的泪水都快要啪嗒啪嗒地掉下来了,他才笑着放下了勺子,再次把盘子推了过去,“最后一次咯,不吃就没了~”虽然在小齐的世界观里,推让至少要进行三次才算礼貌,但他现在一点儿也不怀疑如果自己再次推让,对面的天使+恶魔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把盘子收走。于是他用一秒钟摒弃了最后的矜持,把盘子拉到自己面前,继续狼吞虎咽。
    眼看着自己那盘炒饭也下去了大半,蹇宾突然觉得屋子里的空气——或者说气味发生了变化,从小齐的身上竟是飘出了丝丝缕缕的奶香,这是……信息素?吃个饭居然能幸福到散发信息素?蹇宾一头雾水,他做的是炒饭又不是炒CHUN药,不过他倒是明白了为什么在比赛或者遇到危险的时候小齐都不喜欢用信息素了,这种奶香恐怕只会让对手笑到岔气吧,可吃饭的时候信息素外露,这自控能力也太差了吧,应该说不愧是个熊孩子吗?蹇宾微微地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想提醒一下他,没想到小齐直接扔掉了手里的勺子,捂着嘴巴蹲下身子一阵猛咳,蹇宾见他咳得脸色通红,只当他是被呛到,也没顾上收敛信息素,就跑过去帮他拍背,可他越是接近小齐的脸色就越红,最后慌张地丢下一句“我没事”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间,留下一脸蒙逼的蹇宾傻傻地站在客厅里放乙醇,不过好在他想起来把自己醉倒之前停止了信息素的外放。
    小齐在房间里苦恼地看着自己起了变化的某个部位,怎么会这样呢……明明赛场上信息素跟不要钱一样到处都是,自己也从来没有过反应啊,就连那个时期也没有这种状况……好丢脸……等到他终于平复下来回了客厅,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桌上没吃完的炒饭居然已经被收!走!了!他顿时忘记了刚刚的尴尬,直奔厨房,却只看到两个光溜溜的盘子……小齐有点委屈地盯着洗盘子的蹇宾,蹇宾被他可怜又怨念的小眼神看得发毛,只能开口安慰到,“好啦,这炒饭都已经凉了,而且你平时总吃那些垃圾食品,一下子暴饮暴食也不好,明天时间充裕,我给你做更好吃的东西~”小齐的脸上瞬间“多云转晴”,笑盈盈地看着蹇宾,想象着明天可能吃到的美食流口水,蹇宾突然有种他把自己当成食物在看的错觉,忍不住张口转移话题,“你刚才呛到了吧,还难受吗?”一提起那件事,小齐突然又红了脸,缓缓地摇摇头,“没事了……说到底……你刚才为什么突然释放信息素啊……”蹇宾好笑地答到,“明明是你吃着饭信息素莫名其妙地飘出来,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而已。”小齐闻言震惊地睁大了双眼,“我?信息素?我怎么可能……散发信息素?”蹇宾看他不像开玩笑的样子,便转过头认真地说道,“没错,你刚刚吃饭的时候,好像不受控制地冒出了一股奶香气……放心吧我不会笑你的,我有个朋友的信息素比你还淡,好多人都不知道他是个A~”
    蹇宾的身上简直快要散发出宽容仁爱的圣母光芒,小齐却始终一副欲言又止地样子,最终还是决定什么都不说,默默地回客厅练功了。“我现在到底算是什么呢?”他有些丧气地想,“这样的奇葩估计没有几个吧,也难怪他误会了……不过这个人真的好温柔啊,他会陪我多久呢?是不是只要我在赛场上表现得好一些,他就能一直留在这里呢——不不不,还是不要妄想了,像我这样的……另类,最好不要奢望太多……”
    就这么一会儿,蹇宾眼睁睁地看着小齐的表情从兴奋期待到失魂落魄,觉得好玩儿的同时又有些疑惑,这小子有什么在瞒着自己吧……明明这么不擅长说谎还要隐瞒吗?算了,总有一天,小齐会心甘情愿地把关于自己的一切都呈现在他的面前,包括心灵和肉体——别问他哪儿来的自信。
————————吃货无罪————————
下章可能有微型小车,毕竟清水的ABO实在有点儿意义不明,ABO的设定就是为了方便开车的嘛_(:з」∠)_我总不能一直写吃吃吃吧(●—●)

评论(13)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