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都市阴阳师番外:仲孟一百问(6)

    咳咳,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溜肩君~上期节目里两位嘉宾情难自禁请了个假,先回家去解决某些迫切的需求了哈,今天两位看起来都是面色红润元气满满的样子呢~看来是X生活很和谐的说~既然二位都已经满足了,我们就赶快开始今天的节目吧~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JIAN了,你会怎么做?
    仲:你觉得身为绝世好老攻的我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吗?
    孟:而且刺客联盟有那么多人呢,大多数时候都是集体行动的,好像不太可能发生这种事吧……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者H之后?
    仲:我倒是不会……宝宝是比较害羞的。
    孟:嗯……不管之前、之后还是过程中,都会很害羞(/ω\)
    仲:所以每次刚开始的时候宝宝都会拼命忍住,不肯发出声音,不过好在我技术高超,每次做到一半宝宝就已经舒服到顾不上害羞惹~
    孟:……我那个时候……很那个吗……
    仲:(装傻)哪个?宝宝你这么说我怎么听得懂呢?
    孟:就是……YD……
    仲:(坏笑)我就喜欢宝宝被快感折磨到失去理智的样子呢,做,爱做的事情就应该放肆地YD起来嘛~
    溜肩君:…………为什么我不可抑制地想到某只狐狸崽子?
    (天玑国的狐妖王后小齐:阿嚏!谁在背后说我啊……
      蹇宾:小齐怕是着凉了吧?不然我们盖上被子再继续?
      小齐:不要……好热……我没事的……继续动嘛……啊啊……)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只有今夜……”并要求H,你会怎样?
    仲:那要分是谁说的……
    孟:(惊!)难道还有同意的可能吗?
    仲: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如果是其他人,就跟他好好聊聊,帮他排解一下烦闷,让他积极一点不要对自己这么随便……
    孟:那谁不算在“其他人”里面?
    仲:宝宝你听我说完嘛,如过是执明的话,就直接扔出房子就好了~
    溜肩君:据我所知你们住的都是执明的房子吧……这待遇真是……
    (执明:死方方土你给我滚!!我就算疯了也是找公孙不可能找你啊!
      陵光:执~明~你看着老子的枪口再说一遍!
      执明:我这不是为了怼他嘛,说好的死党呢,大方点让我挡一下嘛!
      陵光:……那你可以说来找我啊……
      公孙:……宝贝,我们回房好好聊聊……
      陵光:啊!你什么时候站我背后的……喂大白天别撕我衣服有话好说嘛(。•ˇ‸ˇ•。)……执明我恨你!!!)
    溜肩君:哎哟方土同志你这回答误伤了一大片啊……
    仲:(擦汗)我也没想到这两个家伙这么活宝……话说宝宝你的答案呢?
    孟:说实话,我的朋友只有刺客联盟这些嘛……基本都有男朋友了,说这种话肯定是跟男票吵架了啊,那我应该会想办法帮他们和好吧……至于执明,努力帮他找个对象吧!
    溜肩君:嘤嘤嘤,真是善良的孩纸!
    74.你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仲:当然,不然害羞的宝宝怎么会每次都发出那么动听的呻吟声呢~
    孟:我应该是不擅长吧……也没有什么技巧……也不知道怎么配合他,就是任他摆弄,然后……享受而已……
    仲:宝宝现在这样就已经很好了,那些技巧之类的都是次要的,对我来说,宝宝最青涩最自然的反应才是杀伤力最大的媚药呢~
    溜肩君:话说受受如果技巧太好了,小攻也很容易肾亏的……
    (蹇宾:阿嚏!小齐,果然房间里有点儿冷呢,小齐不喜欢盖被子的话,我们去屏风后的浴池里继续好不好?
      小齐:……好吧……但是不许拔出来……就这样过去……
      蹇宾:遵命,我的王后~准备好了~我们转移阵地咯~
      小齐:啊啊啊……别这么突然……站起来……太深了……哈啊……)
    溜肩君:额……果然会肾亏的吧……
    75.那么对方呢?
    仲:宝宝的每一个眼神每一声轻吟都能让我疯狂,所以不需要擅长,他的存在就是最天然的诱惑~
    溜肩君:也就是不擅长……
    孟:他……他……很、很擅长……(捂脸)
    仲:(偷笑)宝宝是不是想起什么了?
    孟:没、没什么!快点下一问!(⁄ ⁄•⁄ω⁄•⁄ ⁄)
    76.在H时你希望听到对方说的话是?
    仲:宝宝一般为了拼命忍住呻吟声都不太说话的,我倒是很希望听到宝宝说“快一点”,“再来一次”,“我还要”之类的呢~
    溜肩君:这种话一夜跟你说十次八次的你也受不了的……相信我……
    孟:我……那个时候……都是随着本能反应了,他说的话我也听不进脑子里……除了……“我爱你”……
    溜肩君:嘛……肉体交流本来就是建立在心意相通的基础上,也不是一定会需要语言撒~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那种表情?
    仲:每一种都很喜欢,很难取舍啊……
    溜肩君:比如呢?
    仲:刚进去的时候有点疼又怕我担心不肯说的表情……
    孟:……我现在……真的不会很疼啦……都适应一些了……
    仲:那我们是不是每天可以再多几次啦?
    孟:不要!!现在已经很多了!!
    溜肩君:那么萌章喜欢方土怎样的表情呢?
    孟:有一次……我用嘴帮他的时候,见过他快要出来时的表情,跟平时的感觉非常不一样……迷乱,难耐……甚至还有点脆弱……
    溜肩君:……
    仲:……
    溜肩君:看你家葱的口味来讲,做攻不是没可能啊……
    仲:宝宝,下次我们把眼睛蒙上吧……听说那样更敏感!
    78.你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仲&孟:当然不可以!
    仲:别说H了,别人碰他一根手指头我都想杀人!
    79.你对SM有兴趣吗?
    仲:小道具倒是用过,但是从来没试过带痛感的……
    孟:…………
    仲:宝宝?想什么呢?
    孟:……我是想说,虽然有点害怕,但是如果你喜欢……我可以配合……
    仲:宝宝……放心吧,我没那个爱好,我才舍不得让宝宝难受呢~
    溜肩君:话说……SM不是为了难受吧,是为了享受啊……至少某个人就很享受……
    (又一次被家教绑起来抽的小齐:啊……轻点……别打了……我错了……我要她号码是在玩大冒险啦!!
      家教蹇宾:哦?小齐很痛吗?那为什么这里还有反应了呢?
      小齐:呜呜……我错了……求求你……进来……)
    溜肩:ㄟ( ▔, ▔ )ㄏ
    80.如果对方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仲:用尽各种方法挑逗诱惑啊~我才不相信我的宝宝能抵挡得了我的手法~
    孟:去找小齐……
    仲&溜肩君:沃特!!
    孟:哎呀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就觉得小齐好像很擅长的样子……想问问他怎么办嘛……
    溜肩君:嗯,虽然不太可能有那么一天,但我可以给你开个外挂,让你穿越时空去问另一个“小齐”,他可是个中高手啊~
    (狐妖小齐:阿嚏!唔……怎么又打喷嚏了……肯定是国师那个老家伙在骂我……
      蹇宾:何,那小齐就加油在我身上多咬几下,留下印子来,明日上朝气死他~)
    好了各位观众朋友,今天的节目又超过了时常,就先进行到这里吧~
    鸣谢客串:刺客联盟众人|天玑王与他的狐妖王后|腹黑家教与抖M学生
    EVERYBODY我们一起嗨嗨嗨~
    OH~EVERYBODY我们一起嗨嗨嗨~
    仲:老婆你看我的极乐净土是不是魅力四射荷尔蒙飞散~
    公孙:宝贝儿老公这个旋转跳跃不闭眼是不是很仙儿~
    蹇:小齐齐齐齐齐齐~没事儿就是想叫叫你~你看我的假摔到不到位~
    执明: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也会变成最正常的一个……
    极乐方土牌假酒,让你看到他/她/它不寻常的一面~
    上到八十老妇,下到黄口小儿均可使用~
    睡个毛起来嗨~~~
    韭菜鸡蛋就假酒,喝的就是这个味儿!
    特别声明:喝过假酒的人需要严加看护,否则死走伤残概不负责~
    再次声明:本品不含酒精,至于喝了为啥会疯,我负责任的告诉你:鬼才知道!
    (鬼:WTF?)
——————污妖王再世就是我——————
颤抖吧人类,已经没人能阻止我飙车了,假酒喝的最多的估计是我……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