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蹇齐现代奇幻AU爱猫社(5)完结篇

蹇齐|化形了|孟婆汤哭了
        在煎饼的陪伴下,原本不情愿的求学过程也变得没有那么漫长了。小齐已经习惯了每天上课,训练,回宿舍被煎饼舔,很快便迎来了第一个寒假。
小齐惊觉煎饼的成长速度简直快得令人咋舌,仅仅一个学期就彻底脱离了五短身材,举手投足间透着一股子优雅高贵的女王范,跟刚开始那个带着奶香的小家伙一比,简直是判若两猫。
      不过寒假近在眼前的时候,小齐却犯了难,自己家里的规矩很严格,老爸从不允许自己饲养任何的小宠物。可眼前的煎饼是说什么都不可能离开他一个假期这么久的,自己也没办法放心地把他托付给别人,更何况只要一想到煎饼有可能像舔自己那样去舔别人(并不会),心里就说不上来的不是滋味。思来想去还是硬着头皮带煎饼回了家,大不了挨顿打饿几天罢了,反正自己扛得住,还是煎饼比较重要。
        令小齐没想到的是,老爸对自己带煎饼回家竟然没有一丝不满,反而很主动地想要亲近煎饼,只是所有套近乎的举动都被煎饼高冷地拒绝了,看得小齐一脸黑人问号,但他很快就放弃了思考老爸异常行为的原因,因为更令他担心的事情出现了。
        自从跟自己回家后,煎饼就每天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不光食量和运动量减少了,连洗澡都变得不积极了,没有小色猫在身上坚持不懈地舔,小齐还真有点不习惯。由于担心煎饼的健康,小齐抱着他去了好几次宠物医院,却什么问题都没查出来,眼看着年关将至,天气越来越冷,小齐只能在心里暗暗地求老天爷保佑煎饼千万不要生病才好。(某精分:哎小齐将军你不是不信老天爷嘛?小齐:哥屋恩,滚。)
        老天应该确实是听到了小齐内心的呼唤,煎饼不止没有生病,还给他预备了一份特大的新年礼物。
        除夕前夜,小齐为了预备第二天的守岁,早早进了浴室准备洗漱就寝,煎饼照例懒洋洋地趴在床上没有要跟自己进去的意思,小齐独自洗好了澡,却在推开浴室门的一瞬间僵在了原地。
        床上已经没有了煎饼的身影,取而代之的竟是一个长着猫耳和猫尾的成年男子!当然重点不是这个男子现在一丝不挂地出现在自己的床上,而是他长得居然跟自己每次在幻象中见到的男子一模一样——除了多出一点属于猫的部分,小齐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大脑,用颤抖的声音试探性地叫了一声:“煎饼?”
        床上跪坐的男子笑着歪了歪头,左手作猫爪状在脸边摇了两下,用低沉磁性的声音叫了一声:“喵~”
        小齐只觉身上的血液“轰”的一下全涌到了脑子里,想着这个男人曾经在自己身上做过的事,和自己每一次意乱情迷的羞耻姿态,简直想冲回去把自己淹死在浴缸里。至于煎饼为什么会变成人?现在哪儿还有多余的脑容量考虑那个!小齐只知道看着人化煎饼俊美的脸庞,标准的八块腹肌,性感的人鱼线和腿间已经剑拔弩张的那个东西,身上充血的地方好像不只是自己的脸了……
        煎饼看着小齐呆愣的样子,注意到他腰间的浴巾渐渐被某个苏醒的东西撑起,不由轻笑着走下床,身后的尾巴跟着他走动的节奏轻轻摆动,小齐看着慢慢向自己走来的身影,就像初次见到煎饼那样完全挪不动步伐,任他走到自己的跟前,低头挑起自己的下巴,“你可以叫我蹇宾,或者……王上……”“王……上……”小齐不由自主地跟着重复这两个字,只觉心中一片莫名的熟悉,还带着几分酸涩。“不过现在……比起讨论称呼,应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接下来的事情……不可描述,总之蹇宾让小齐充分体会到了有尾巴的便利性。而在小齐被折腾到意识模糊的时候,一切不可解的谜题都被一场漫长的梦境揭开了谜底……
         我说过自己是为了报父恩才会效忠于你,但不论今生或是来世,都只在第一眼后,这目光就再移不开,你信我,或是不信我,我都与你生死相许,福祸相依。
        你在最绝望的时候说你负了我,但我从不怨你,一生太短,我只愿生生世世,永不相离……
        第二天一早,小齐被多年准确无比的生物钟唤醒,睁开眼就看到紧拥着自己的人,仍旧安然地睡在枕边,幸福真切得让人不敢相信,忍不住想要伸出手轻触那人英气的眉宇,却发现浑身酸痛的连动一个手指都很困难,不过小齐心里没有一丝的抱怨,因为昨夜在自己身上为所欲为的人,是他最爱的煎饼,他的王上,他的蹇宾……
        再次出现在爱猫社的基地,煎饼和小齐已经调换了位置,从前是小齐怀里抱着煎饼,现在是蹇宾的怀里搂着小齐。其他几人看到春风得意的蹇宾,不由同时惊叹,怎么会这么快?!明明这一对才是最晚碰面的,为什么煎饼能最先化形成功呢?
         想当初慕容离,公孙钤,齐之侃和仲堃仪在剑灵专用的转世通道碰头,几人感慨一番刚要喝孟婆汤,就听说自家几个君王在另一边打成一团,混乱之下一起坠入了畜牲道,好在由于保留着帝王的命格,又没来得及喝孟婆汤,他们转世以后还有化形的机会,记忆也被完整的保留。几个刺客闻言也砸了孟婆汤准备直接转世去找自家的君王,谁知道齐之侃动作太快,已经喝下了一半,记忆被封锁在了脑海的深处。这个爱猫社存在的意义就是凑在一起研究促进化形的方法,顺便帮小齐恢复记忆,没想到蹇宾手段如此高超,竟然用短短一个学期就做到了他们几年都没能完成的事。什么你问宏正?谁让他刚好是毓埥的饲主呢,大家一致觉得放任毓埥在掌控范围之外是相当危险的事情,所以就把宏正强行拉进了这个诡异的社团。
        还是公孙钤最先开了口,“蹇宾,为什么你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化了形呢?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
        蹇宾笑着说了一句,“多吃点富含蛋白质的,有~营~养~的东西。”看着几人似懂非懂的样子,蹇宾也并没有打算说明真相,反正就算告诉他们又能如何呢?以陵光的生无可恋和孟章冷静隐忍的程度,有可能做出跟煎饼一样无节操无下限的举动吗?以慕容离的高贵冷艳别扭傲娇,有可能像小齐一样放任执明在身上舔吗?以毓埥满脑子只剩下“战个痛”的情商,有可能长出恋爱这根筋吗?sigle dog, single dog,single all the way~
        路漫漫其修远兮,要达成和~谐~有~爱的君臣(夫夫)生活,还需要各位的不懈努力啊~
————我是又把肉抠出去了的分割线————
终于把这篇写完啦,前世今生神马的不要太认真,说到底只是为了给他们一个和谐共存的he而已~
话说lo主最近没什么写小甜饼的灵感,想写点小肉饼,但是怕开车太多你们会看腻啊_(:з」∠)_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