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桓易】JQ学园异世谭(3)

    “呜哇啊啊!!放开我!”易柏辰紧靠着冰冷的门板,颤抖地缩成一团,却突然被一双手强硬地拉起,他胡乱挥舞着双手试图挣开对方的钳制,却在听到一声熟悉的呼唤后瞬间安静下来。“小辰,别怕,是我!”
    “马……马振桓?”易柏辰不敢置信地抬起头来,“你……你怎么进来的啊……”
    “从厕所的窗子进来的啊,你刚刚不是看到了吗。”马振桓答到。
    “哦……不对,这里可是十一层啊!你怎么可能从窗户里爬进来的?呜哇啊啊啊见鬼了你放开我!!你肯定不是马振桓!”刚刚平静下来的易柏辰又开始挣扎起来,被马振桓一个爆栗敲在头上,“我是借着擦玻璃的升降梯上来的,小傻瓜!”
    “诶,升降梯?……啊……”易柏辰向着窗户的方向望过去,果然看到两条黝黑的钢缆绳垂在外头,那大概就是清洁工人用的升降梯了,原来自己刚刚看到的就是马振桓的头顶啊。“哎哟,你都不知道,刚刚我在厕所看到一个女的,超恐怖我跟你讲,就从她身体里面啊,流出那一大堆有的没的,然后淌得满地都是,哇塞简直要把我吓疯,来你看那个地上……咦?那些黑色的东西呢,怎么一下子全都没了?”易柏辰惊讶地看着面前一瞬间变得干干净净的瓷砖地,嘴巴长得老大,难道是自己的幻觉?
    马振桓抬手合上了他的下巴,揉了揉他睡到四处乱敲的一头短毛,“什么黑色的东西,我看你是喝多了撒酒疯吧?”
    “你怎么知道我喝了酒?该不会……你有在跟踪我?是不是我老妈交代的!”易柏辰一惊,瞬间决定先倒打一耙,把喝酒的事儿糊弄过去。
    “跟踪你个大头鬼啊!”马振桓额角冒出一片青筋,抬手又是一个爆栗,“JQ学园有个电子公众号,随时发布一些校内的新闻或者趣事,你们这几个大一新生报到头一天就从小厨一路耍酒疯到寝室的视频,已经传到人尽皆知的程度了!要不然我怎么会冒着被记过的风险,大半夜偷着跑来看你的情况,结果你果然在这一个人撒酒疯,看来我真是来对了。”马振桓一脸无奈地说道。
    事实上,是白天马振桓偷偷种在易柏辰身上的符咒让他感应到这边有危险,他才会偷跑出来救人的,不过这种事情他还是希望尽量不让易柏辰知道,知道的越多,麻烦也就越多。
    “不会吧……呃,这次真是丢脸丢到家了!”易柏辰懊恼地挠了挠头,又心有余悸地看了眼空无一人的厕所,“可是我明明看到那个女的了啊,而且还跟她讲话来着,再说了,我也没有喝很多嘛,他们几个还是被我拽回来的呢。”
    马振桓也意味深长地看了眼最里面的隔间,然后转回头来把易柏辰往寝室的方向推,“好啦,你没喝多,就是睡迷糊产生幻觉而已,赶快回去睡觉啦,今天算你好运,要是让值夜的宿管看到你在这儿游荡,可是会被扣学分的!”
    “……可是,我还是有点怕诶……”那女人凄厉的喊声还在易柏辰的脑子里回想,满地腥臭的秽物也映在眼前挥之不去,“那个……马振桓,你……陪我一会儿好不好,反正你都出来了嘛,回去也怪麻烦的……”
    “拜托,你们寝室里还有三个大男生在诶,而且你又不是小孩子了,哪里有睡觉还要人陪的……”马振桓一口否决了易柏辰的提案,把他往寝室的方向推,易柏辰死死地抓着门框,就是不肯开门进去,“马振桓,你要是不陪我的话,我就告诉阿姨说你对我超凶的,一见面就打我,让你被活活念死!”
    “哦,好啊,那我就告诉伯母你家儿子开学第一天跟舍友喝到烂醉,丢脸丢到了整个学校好了。”马振桓完全不理会对方无力的威胁,面不改色地反击回去。易恩顿时苦了一张脸,见来硬的行不通,就干脆一头扎进对方的胸口,死搂着马振桓的腰不肯撒手,用哼哼唧唧的鼻音恳求着,“马马,小马哥,求你了,我是真的真的很害怕,我们寝室那几个喝多了睡得跟猪一样根本指望不上的,求求你留下来陪我嘛~~”
    要说这一回,易柏辰可真是掐准了马振桓的死穴,要不是马振桓这人心肠太软,也不会破例帮朱戬那么多次了。看着在怀里拱来拱去的小屁孩,马振桓彻底没辙了,只得松口点了头,跟着他一起进了寝室。
    “喂,小屁孩……”大概是凌晨五点左右,马振桓轻轻推了推睡得很熟的易柏辰,见他没有一点反应,便轻手轻脚地从他的床铺上爬了下来,悄悄离开了1100寝室,可不是所有人都像易柏辰这样没心没肺的,要是让他们看到自己和他睡在一起,恐怕会产生很多奇怪的联想。他再次从厕所的窗户翻了出去,乘着升降机缓缓下降,这种感觉简直就像是偷跑去女生寝室私会了一夜,虽然整夜抱着的都是那个臭小子就对了……
    心大的易柏辰一觉醒来就把昨晚的经历抛在了脑后,也没有去管悄悄离开的马振桓。其他三个人也揉着发疼的太阳穴从床上艰难地爬了起来,宿醉可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不过等待着他们的可是更加不愉快的处境……他们晃晃悠悠地赶往举办开学仪式的礼堂,一路上收获了不少看热闹一般的目光,还有人很明显地瞥着他们窃窃私语。很显然,他们顺利地成为了新生中的风云人物,然而除了易柏辰,没人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干练的校长把原本冗长的学校历史浓缩成了不到十五分钟的精彩讲话,让新生们着实心生敬意,干劲儿也平添了几分。易柏辰也完全甩掉了“酒醉事件”的阴影,兴冲冲地夹着文具袋去上基础的英文课,结果一节天书听下来,瞬间恢复了没精打采的状态,尼玛为什么大一新生的文化课这么难啊!!嘤嘤嘤,JQ学园果真变态!他想起马振桓的成绩貌似很好,打算拿着书去找他补一补,毕竟照这样下去,他根本连课都听不懂嘛!
    易柏辰站在教学楼的门口,给马振桓传着简讯,旁边两个女生貌似在等人,声音不小地聊着天,貌似对这学校的宿舍制度很不满的样子……
    “女生寝室的厕所里有小便池……校方到底怎么想的,奇葩!”
    “我听说每一届新生入学的时候,男女寝都要互换的。”
    “我去,什么鬼啊,那我现在住的寝室以前睡过男生啊?感觉好讨厌啊……”
    “据说,是为了什么阴阳平衡……咱们学校不是盖了挺多年了嘛,寝室里一直住女生的话,比较容易闹鬼吧。”
    “噫……这种高等院校竟然还这么迷信,真是……啊,你总算来了,我们快走吧,待会儿占不到座位了。”
    两个女生等到了同伴匆匆离开了,而易柏辰站在原地身上一阵阵地发冷,自己住的地方曾经是女寝吗……那昨晚那个女生……呜哇!不能再想了,他抖了抖身上竖起的寒毛,收了手机朝着模拟军事基地的方向走去,马振桓正在那里进行军演的练习,说是让他直接去旁观,他原本就很向往军事系,也就忙不迭地答应了。然而这一回想起昨夜的事,霎时间把他的喜悦冲掉了大半,唉,早知道就听老妈的多去庙里拜拜了……
    “马振桓,我来啦~”易柏辰夹着自己的书袋,一溜跑到马振桓身边,而马振桓只是对他笑了笑,便继续专心地盯着面前的电子屏幕。JQ学园提供最逼真的现代化战争指挥平台,每个学员都有权利选择最有兴趣的位置进行演习。马振桓一直都是担当负责全局进退的最高指挥官,这需要相当冷静的头脑和绝佳的判断力,因为每一个细微的决定都可能影响整场军演的胜败。而易柏辰在旁边观察着平时看不到的马振桓,那种专注而果决的表情,那下达每一个命令时让人不由想去臣服的坚定语气,差点让他看到入迷,简直……帅爆了!
    “判定:红方全员DISABLED,主基地夺取成功,白方完美胜利,全员平时成绩+5分。”
    一长串电子音响起,马振桓长舒了一口气,从繁杂的仪器前站起身来。所谓的DISABLED就是被系统判定实战状态下此人应当已经死亡,或者说失去战斗能力,而马振桓的路子是向来“不留活口”,因为他不喜欢留下任何的后顾之忧,认识他的人都很讶异这个温和的学长一上战场竟然是如此的狠戾。
    “哇……马振桓你很帅诶!对方竟然全都挂掉了诶!”易柏辰两眼放光地称赞道,兴奋地跑到仪器前这里扭一扭,那里按一按,完全忘记了自己来的目的。
    “好啦,小辰,放过我们的机器吧,赶快把课本拿出来,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都没有人要演习,所以我们可以直接在这里补课。”马振桓端起了一副学长的架势,搬来两把转椅面对面地放好,易柏辰恋恋不舍地从仪器上把手收了回来,掏出让他最头痛的英文书,递给了马振桓。
    “你……是不是很想读军事系啊?”马振桓看出他严重抹不去的羡慕和向往,出声问道。
    “对啊,可是JQ的军事系在我们镇上根本就没有招生名额嘛,我就只能退而求其次啦。”易柏辰耸耸肩,颇为遗憾地说道。
    “其实,在大一的下学期,是有且只有一次转专业的机会的。”马振桓说完这句话,就看到易柏辰眼睛一亮,但他随后又补充到,“这次机会每个院系至多只有两个名额,不光对专业课要求十分苛刻,而且文化课必须每一门都达到A+才可以。”
    “哈……”易柏辰瞬间又泄了气,“单看这个要死的英文课就不可能嘛……能低空飞过就谢天谢地了……”
    “没试过怎么知道不行呢?而且有我在啊,我会尽全力帮你的。”马振桓翻开了易柏辰的英文课本,“我们今天就先把第一课到第十课熟悉一下。”
    “哈啊啊啊啊?”易柏辰一脸你TM在逗我的表情,“拜托啦小马哥,不是所有人都是学霸好吧……”
    “所以……你到底想不想要进来军事系?”马振桓微微地仰起下巴,故意亮出了领子上闪亮的虚拟军衔。别看这只是学院特制的仿品,只要是JQ毕业的学员,都能凭着在校期间获得的军衔,直接从别人混个十年才能达到的位置起步。易柏辰看着那金灿灿的徽章咽了咽口水,突然有种马振桓身上围绕着一层抖S气场的错觉,不由打了个寒战,乖乖地挪上前去,跟着马振桓背那些让他一看就头晕眼花的天书。
————我是在火锅店更文的分割线————
   日常黑老幺的英文~( ̄▽ ̄~)~   
有没有哪位小伙伴知道怎么发那种点开就是一张图片的链接呢?教教我好不~

评论(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