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重发挂文】抄袭者必须站出来负起责任

    首先占TAG抱歉,抄袭事件至今为止前后拉锯两个月有余,冰恋薰的态度始终一如既往地理直气壮,并且私下各种否认自己的抄袭事实,甚至还有不明真相的人不分青红皂白地意图替他辩解,我只能将这件事放在她的圈子里,让大家品评一番,同时也提醒各圈大大,别让自己的心血成了别人耀武扬威的资本。

事情始末如下:

今年四五月份,某位名为“冰恋薰”的LO主开始大量原文搬运我的老文《都市阴阳师》,我是厌恶冲突的,所以选择了私下交涉,该LO主配合删文,但再次更改依然存在大量的搬运,我只能选择再次交涉,结果由于我的忍让和礼貌,对方似乎误会了我是怕惹事、不敢挂人,吃定了我不会挂她,坚持要将这篇文写下去,这次原文看不太出来了,但诸多设定依然照搬,例如:

原文:苏翰与刺客联盟缔结契约,将血液滴进水蓝漩涡,然后手背出现契约图案,缔结后只要完成使命,苏翰要付出他们要求的任何代价

冰恋薰:把漩涡换成白虎,其他照搬

原文:仲堃仪在联盟,萌章被囚禁,方方土忍不住给苏翰下蛊毒,经公孙劝说放弃。

冰恋薰:把仲堃仪换成萌章,公孙换成陵光,其他基本照搬。

诸如此类,处处都是我原文的影子,连很多粉丝都已经看不下去,我觉得自己不能再包子下去了,有时你对别人的尊重和宽容换来的只是无止禁的得寸进尺!最可笑的是在我跟她交涉过几次之后,冰恋薰在自己的昵称中加了几个奇怪的符号,是放搜索防爱特吗?拜托,这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链接。 @🐳冰☃️恋💦薰🐬

冰恋薰的首页

接下来附上一些她改文之前的搬运盛况,没看过我的阴阳师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挖坟,看过的可以直接围观“新文”,感受一下这位一千多粉丝的太太的“原创力”。

抄袭锤

更可笑的是,当我将冰恋薰的抄袭行为公诸于众,竟然遭到了抄袭者的质问,我之前太宽容跟她墨迹了那么久,她竟然说一点没感觉我的脾气好,我也只能让诸位来评价了,以下是我们多次的沟通记录,以及她来质问我的实录:

多次沟通无效

被挂的人质问被抄袭者

还有 我把全CP的TAG都带上了,因为我之前文写的就是全员CP,一卷仲孟,二卷钤光,三卷执离 ,蹇齐贯穿始终,她也抄了全员CP,不过全是跟我逆过来的,可能以为圈子不同了,就没人会发现。这篇文章是我进圈子以来的第一个长篇,回头整理的时候真是百感交集。

   最后,我想说这件事整个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现实生活中的心情和状态,也占用了我太多的时间,如果到这一步冰恋薰仍然跟他人紧要自己没有抄袭,不肯拿出诚恳的态度,就自己抄袭、态度恶劣和对作者本人,也就是我造成的伤害进行道歉道歉,那么我很有可能无法继续坚持在LOFTER,但我在此声名,即使我退出LOFTER同人圈且将全部文章删除,也会留下所有关于本事件的挂文,让人知道一切发生的经过,不能让抄袭者天真的认为,自己的沉默和满不在乎能够解决一切问题,让整个圈子为之姑息!

评论(38)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