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挂抄袭】忍无可忍,只能选择挂出来了

首先占TAG抱歉,今年四五月份,某位名为“冰恋薰”的LO主开始大量原文搬运我的老文《都市阴阳师》,我是厌恶冲突的,所以选择了私下交涉,该LO主配合删文,但再次更改依然存在大量的搬运,我只能选择再次交涉,结果由于我的忍让和礼貌,对方似乎误会了我是怕惹事、不敢挂人,吃定了我不会挂她,坚持要将这篇文写下去,这次原文看不太出来了,但诸多设定依然照搬,例如:

原文:苏翰与刺客联盟缔结契约,将血液滴进水蓝漩涡,然后手背出现契约图案,缔结后只要完成使命,苏翰要付出他们要求的任何代价

冰恋薰:把漩涡换成白虎,其他照搬

原文:仲堃仪在联盟,萌章被囚禁,方方土忍不住给苏翰下蛊毒,经公孙劝说放弃。

冰恋薰:把仲堃仪换成萌章,公孙换成陵光,其他基本照搬。

诸如此类,处处都是我原文的影子,连很多粉丝都已经看不下去,我觉得自己不能再包子下去了,有时你对别人的尊重和宽容换来的只是无止禁的得寸进尺!最可笑的是在我跟她交涉过几次之后,冰恋薰在自己的昵称中加了几个奇怪的符号,是放搜索防爱特吗?拜托,这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链接。 @🐳冰☃️恋💦薰🐬

冰恋薰的首页

接下来附上一些她改文之前的搬运盛况,没看过我的阴阳师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挖坟,看过的可以直接围观“新文”,感受一下这位一千多粉丝的太太的“原创力”。

抄袭锤
还有 我想了一下把全CP的TAG都带上了,因为我之前文写的就是全员CP,一卷仲孟,二卷钤光,三卷执离 ,蹇齐贯穿始终,我是真怕这位抄完了第一卷接着往下抄,毕竟她还加了“第一部”的副标题。

评论(2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