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执离】都市阴阳师番外:圣诞小仙女

    “那个深蓝色的灯泡,再往上点儿……停,太过了,回来一点点……对了,完美~来,把这个金色的球挂在那个绿色的旁边,那两个雪花放一起……对,好,这是……圣诞公仔?红彤彤的,挂灯泡边上吧,照着好看……那个紫色的星星跟浅蓝色的挂在右边……OK,完工啦~”

    宽敞的客厅正中立着身披五彩装饰的高大枞树,执明此时正站在树下指挥梯子上的小齐和仲堃仪将提前买好的彩灯跟玩偶一一挂上去,陵光在一旁的沙发上坐着,颇有些意外地感叹道,“执明居然也有这么勤快的时候,真是少见,之前的万圣节和感恩节,他根本就没参与准备嘛。”公孙轻笑,凑近陵光耳边神秘兮兮地说道,“你不知道,执明他……还相信有圣诞老人的存在呢!”陵光惊讶得连嘴巴都合不上,一双眼睛睁得溜圆,不过随后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嗯……这家伙果然像个小孩子呢。”公孙揉了揉他的头发,“执明不仅体质特殊,心思也直率得很,所以才更容易引起鬼怪的觊觎啊。”陵光赞同道,“没错,执明有的时候,还真是挺单纯呢~”

    晚间吃过丰盛的圣诞大餐,执明便急着回了自己的房间,一向爱熬夜打游戏的他难得地早早爬上了床——因为童话中说,只有零点前入睡的好孩子,才能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其他几人都是理解地笑笑,反正这家伙离开自己的家人之后,他的圣诞礼物一直是联盟的几人轮流送的,就为了不打破他的圣诞童话,这也算是一种温柔的守护吧,然而今年的圣诞夜,或许注定有些与众不同……

    在朦胧的睡梦中,执明只觉眼前出现了一抹火焰般的绯红,那抹红裹挟着一名白皙纤瘦的少年,朝着自己的方向翩翩而行。他分辨不出自己身在何处,却瞬间惊艳于少年妖冶的容貌,朱唇点绛,美目含章,只是轻轻投来一个淡漠的眼神,便令他酥了半边的身子,分毫移不动步子,他如同被吸走魂魄般地痴痴望着眼前的人,直到两人的距离不足咫尺,才恍然问道,“你是……圣诞老人吗?”

    美人眉头轻皱,出口之声恍若碎玉,“我看起来很老吗?”执明一惊,连忙摇头,“不不不,不是那个意思,那你是……圣诞……小仙女?”美人的眼中似是闪过一丝嫌弃,红唇轻启,冷冷地吐出两个字,“阿离。”见执明没反应过来,他便耐着性子重复了一遍,“叫我阿离。”美人这是把芳名告诉自己了么!执明有些雀跃,试探地叫了声,“阿离……”美人目光微垂,“何事?”执明一时有些语塞,看如今这状况,自己应当是被阿离引至此地的,那应当是自己问阿离为何找他来此才对吧……

    阿离似是想起了这一点,轻咳一声进入了正题,“其实这些日子,我借你的特殊体质得了不少的好处,今天应当是你们人类互赠礼物的节日,我可以许你一个愿望,若是有想要的东西便提出来,我尽力帮你。”

    执明有点纳闷,这美人与自己明明是初见,怎么会受了自己的好处呢?但他也并未深究,只当是圣诞夜老天给他的惊喜。他思索了半晌,从小什么都没缺过的他现在好像只少一样东西,“唔……我现在是刺客联盟唯一的单身汪了……而且都已经26岁了,还是……处男……”阿离不太懂执明的悲伤,“你们人类,会因为保持童子之身这件事而难过吗?”执明垂头,“唉……如果身旁的人夜夜都在啪啪啪的话,确实很让人难过啊……”

你的圣诞礼物到了,请查收~

“呜哇……昨晚的梦太真实了……居然真的浑身酸痛……等等……这是……吻痕……也就是说……昨天应该不是梦境……是结界才对,所以……我真的……脱处了?!可是那个美人到底是什么呢……一点死灵或者妖物的气息都没有……而且肯定不是人类……最关键的是……我为什么一点都想不起他的长相了呢!!肯定是被施了混淆法术吧……唔……怎么有一种始乱终弃的错觉呢……”

    第二天清早,带着满身吻痕醒来的执明小心翼翼地遮住了身上所有欢好的痕迹,还好现在是冬天,不然肯定会引人怀疑,他想着那美人大概也就是圣诞老人给自己的礼物了吧,没想到又在自己挂在壁炉上的袜子里掏出了一张绝版的限量装备兑换卡,当初他错过这套装备的时候险些气绝,没想到今年圣诞老人对他这么好!不过……圣诞小仙女的事情,还是不要告诉其他人了,不然那几个人一定会小题大做地捉着自己除灵的,绝对!他决定以后要“改邪归正”,每天都十二点前入睡,相信美人一定会再次降临的~(阿离:……你早睡跟我有什么卵关系……)

————给泥石流子民的福利————

不要在说我对执明不好咯~我发现自己写文的时候真是用绳命在宠着执明的,每一篇都是,话说本来只写蹇齐的我现在有些来者不拒了我的妈,好方啊_(:з」∠)_

还有我的番外不是无责任番外哦,都市阴阳师的世界里就是真的发生了这件事的,执明在现实中遇到小仙女之前就已经跟他啪啪啪过了呢,不愧是泥石流……

另外,支持了我几个月的小伙伴们,圣诞快乐,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睡到自己的男神和女神~~~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