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で肩🐹

有些事情,要长大才能做哦~

【蹇齐ABO】我的熊孩子们(1)

    “这个新人由我亲自来带,三个月之后,我会让他成为钧天最有价值的冠军选手。”蹇宾将手中的PAD反扣过来,交还给对面的上司。相比他一副淡定的模样,上司倒是先慌了神,“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看看你手下还有没有合适的人选……”蹇宾挑眉,“我觉得自己很合适。”上司有些坐不住了,皱眉思考了半晌,斟酌着词句开口说道,“我是觉得,以你的才能,只做某位选手的专属担当可能有些浪费……”
    “哼,”蹇宾突然嗤笑一声,打断了他的官方辞令,“是因为那件事吧?那家伙已经归队了不是吗,而且他也承认了,是他先挑衅的,怨不得我。”对于ALPHA来说,最常见的挑衅方式就是释放信息素进行威压,不过蹇宾鲜少这么做,到不是说他是个和平爱好者,而是因为他信息素的气味比较特殊,与其说是烈酒的味道,还不如说是高浓度的乙醇,问题就出在蹇宾的酒量并不好,酒品更差,所以他属于很少见的会被自己的信息素熏到耍酒疯的类型。偏偏他上一个担当的选手不知天高地厚,非要给他一个下马威,蹇宾又不能认怂,就直接跟人家对着爆信息素,后来……后来的事情他就完全不记得了,总之那个选手断了三根肋骨,蹇宾被公司调进了所谓的幕后高层——实际上就是被雪藏了。一个散打选手如果有了陈旧性骨伤,前途就毁了一半,就算再次上场,也等于有了明晃晃的弱点,少了几分底气。
    “这个小子跟我一样,不喜欢用信息素对别人进行威压,刚刚好适合我。”方才上司给蹇宾放了一段名为“齐之侃”的新晋选手初次比赛的视频,钧天国娱乐界的散打比赛除了不能带武器之外没有任何规则,越血腥暴力的场面越能搏得观众的眼球,所以选手们一上场就习惯性地先拼信息素,信息素压过对方一头的就多一份优势,这也是为什么钧天的散打比赛禁止OMEGA入场,这种相当于荷尔蒙暴乱的场合放一个OMEGA进去一定会发生很恐怖的事情……然而这个少年似乎完全不屑于用信息素跟对方一较高下,而且完全不会被对方的信息素影响或者是激怒。
    “那也许只是在台上,对自己的实力自信的表现,私下里的为人我们还不了解,万一……”
    “公孙钤,你是ALPHA的事情,你未来岳父还不知道吧……”蹇宾见自己的上司——也就是公孙钤,还是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干脆戳起了他的软肋。
    公孙钤算是蹇宾为数不多的至交好友之一,能跟蹇宾成为朋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能管住自己的信息素。但公孙的信息素就算散发出来也没有关系,因为他的信息素罕见地不含任何攻击性,而且还带着清淡的茶香,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那是他的ALPHA信息素,所以除了几个常年混在一起的朋友,别人都以为他是个能力超群的BETA,而他的秘书陵光是个可爱的小O,目前跟他同居中,但问题是陵光的父母对他从小都是过度保护,并一直以为把儿子托付给了一个安全可靠的B,连自家儿子已经被吃干抹净了都不知道……
    “咳咳……蹇宾,你这算是威胁吗?”公孙钤脸色一变,当初陵光是被他连哄带骗才乖乖躺平的,他打算等到宝贝肚子里有了小包子再跟家人坦白,如果“岳父”这个时候知道了实情,一定会提着家里的菜刀来砍死他……
    蹇宾好整以暇地向后一靠,“我就是在威胁你,让我做齐之侃的经理人,否则你的小哭包明天就会被接回‘娘家’。”公孙钤表情难看地盯了他半晌,最终还是叹了口气选择了妥协,“好吧,但我也把话放在这里,如果再因为信息素出了暴力事件,你作为经理人的职业生涯也就到此为止了,我会把你调去财务部,让你守着数据过一辈子!”蹇宾微微一笑,“成交。”
    坐在保姆车里的蹇宾默默回想着方才视频中少年的身姿,那白皙到不像话的皮肤和水润到惹人怜爱的双眼,真的不像是A该有的样子,不如说更像一个稍显结实的O,但其实他也不太明白O应该是什么样的。作为一个大写加粗的A,他根本无法接近任何一个小O,因为O的信息素会让他本能地回应,并且这种情况下的回应很可能超出他对酒精的承受能力,在钧天国,对任何一个O施加暴力都是重罪,他自己都无法预测“醉酒”后的自己会做出什么,万一不小心直接标记了哪个O,再被告上法庭,那他这一世英名可就全毁了。蹇宾觉得自己可能是单身太久了,刚刚看到视频里勇猛得像个小豹子的齐之侃,竟然莫名感觉有点心动,难道自己喜欢ALPHA?不过他毕竟是个会遵从自己内心的人,如果这小子真的是那种只凭实力不靠信息素的选手,那么他正是自己作为经理人复出的绝佳选择,总好过一辈子被架空做个闲职。
    齐之侃住在公司安排的单身公寓,蹇宾站在公寓的门前犹豫了一会儿,久违地接下经理人的工作,该怎么跟选手沟通交流仍然是个问题。而当他拿着公司给的钥匙进了齐之侃的房间,瞬间就后悔了自己的决定——这尼玛还是人住的地方吗?满地的衣服鞋子不说,茶几上那堆便当盒跟零食袋子是什么鬼!没有人告诉过他散打选手最重要的就是体质吗!蹇宾看着满目狼藉的房间近乎抓狂……
    就在他决定转身离去跟公孙钤退货的一瞬,拎着两个巨大购物袋的齐之侃突然出现在了门口,瞪着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戒备地看着他,不过好像又不舍得扔掉手里零食做出战斗姿态,一时间便僵直着与蹇宾对视起来。
    ……没有散发信息素呢,蹇宾又有些动摇了,在他眼里不爱乱飙信息素的A都是好A,虽然最主要的原因是那家伙想跟自己动手又舍不得放开食物的样子……还真有点可爱。吃货啊,那这事情就好解决了,他向房间里退了两步,闪身示意对方进门,齐之侃拎着满满两大包垃圾食品一头雾水地被一个陌生人请进了自己家,蹇宾瞥到他袋子里的东西,皱了皱眉,不过暂时没有说什么,只是伸出手,做了个迟来的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公司为你指派的专属经理人,蹇宾。”
    齐之侃一瞬间有些惶恐,将购物袋往旁边的茶几上随手一放,跟蹇宾握了握手,“你好……我、我是今年刚进公司的新人,我叫齐之侃,天蝎座,身高182……应该还会再长,特长是传统武术,刚打过两场新手赛,虽然不轻松但都获胜了,我的老家在……”
    “好了,这些资料我都在你的档案里看过了。”蹇宾出声打断了小齐的自报家门,刚刚小齐放东西的时候把茶几上的包装袋噼里啪啦碰掉了一大片,让他没忍住嘴角一抽。“我不知道的,是你的这些生活习惯……”说完便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惨不忍睹的房间。小齐霎时感到有些局促,白嫩的脸颊上现出一片红晕,蹇宾被这好到让人忍不住想上手的皮肤晃得有点失神,方才双手相握那一瞬间滑腻的触感让他回味了许久……这家伙,真的是A吗?
    没等小齐回话,蹇宾便径自走到茶几旁,翻了翻那两只大得夸张的购物袋,“没请过营养师吗?这种东西在赛季中也敢乱吃?”小齐心虚地摇了摇头,“我……不太会做饭……一般就吃这些……”蹇宾挑眉,“不太会的意思是?”小齐低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就……会煮泡面……”蹇宾却没有对他出言嘲讽,反而勾唇一笑,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样的生活白痴最好控制~
    “这些零食统统都要丢掉!”蹇宾毫不留情地话语一出口,小齐的表情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彻底蔫了,“那个……薯片……可不可以留一包……”看着对方可怜巴巴的样子,对薯片的渴望简直要华为实质透出双眼,蹇宾还真有点不忍心,犹豫再三还是拿出了一包所谓的“非油炸”薯片递给小齐,小齐接过薯片后马上抱在怀里,好像生怕他反悔一样,把蹇宾逗得忍俊不禁。
“先把薯片放下,我给你开张单子,重新去买东西。”小齐听话地将薯片放在了一旁,乖巧地站在蹇宾旁边看着他刷刷刷地写好单子,像接圣旨一样郑重地拿在了手里,转身出门去采购了。
    蹇宾四下看了看这无处落脚的房间,涌起一股深深的无力感,所谓“色字头上一把刀”,为了对方诱人的外表就决定留下来什么的,真是NO ZUO NO DIE。不过既然决定接手了,蹇宾就不能任由屋子里的垃圾像病毒一样蔓延开去,他深吸了一口气,脱下了西装外套,打算给这没脸见人的屋子“整整容”。
——————暂时先写到这里吧——————
说实话,一写到现代的话会忍不住在小齐身上加上易恩的设定,这次大概就是人妻腹黑双标攻X吃货多动双标受,至于什么时候开车嘛,说实话我想写的稍微长一些呢……看看自己能驾驭多长的吧……车什么的先不急,肯定有就对了

评论(16)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